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大雨难阻两队激烈对抗 陕西暂0-0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17:5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中超联赛第23轮展开全面争夺,陕西人和主场迎战江苏舜天(微博),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比分0-0.

  中超历史上双方已交锋5次,陕西队对舜天2平3负尚未尝胜绩;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陕西队客场0-1输给舜天。上轮陕西队主场1-3输给实德,遭遇2连败,陕西队积分停滞在32分,在积分榜排在第9位,与亚冠线的差距又被拉大。桑特拉奇执教来,陕西队整体走势上极缺稳定性,此战是为避免再败而战。而舜天上轮主场2-0击败绿城,主场9轮不败更是拿下了其中8场胜利,德拉甘执教来球队以进攻提升为主线的变化非常醒目,舜天目前积33分位列积分榜第6位,也处在争夺亚冠资格的范畴内,此战正可与陕西队形成硬碰硬效果。

  晚上17点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在雨中进行,陕西队率先开球,孙继海后场拿球长传前场,但是球打在陕西队员身上出了边界。第5分钟,江苏队李炽右边路投掷球进场,接应队友长传到前场,被陕西队头球解围。第7分钟,江苏队前场组织进攻,艾雷尔森拿球一搓交给了周云(微博),江苏队快速反击,耶夫蒂奇拿球形成单刀机会,禁区外左侧一脚挑射,皮球稍稍高出球门,十分有威胁。第9分钟,陕西队于海左路拿球长传直接吊入禁区内,江苏门将邓小飞(微博)及时出击将球单拳击出。第10分钟,江苏队艾志波(微博)在左路抢断时犯规,得到了第一张黄牌,随后陆博飞也被出示黄牌。

  开场后双方互有攻防,第15分钟,陕西队快速反击左路直下,里奥丹拿球后禁区内转身抽射被江苏队门将邓小飞扑住。第16分钟,江苏队前场获得定位球,陆博飞主罚传吊到禁区内,但无接应队员。第20分钟,陕西队获得角球机会,里奥丹开出角球,球到禁区内,李凯(微博)头球攻门顶高了。第25分钟,江苏队反击,孙可(微博)中路横向调整后左脚打门,皮球偏出了门柱。第31分钟,陕西队获得任意球机会,菲尔马尼将球罚到门前,李凯头球后蹭,江苏队艾志波将球破坏出了边线。第32分钟,陕西队刘清(微博)倒地铲球动作过大,领到了黄牌。第36分钟,门将张烈吃到一张黄牌。

  第41分钟,陕西队左路断球后快速反击,里奥丹禁区外大脚挑射高出横梁。第42分钟,江苏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陆博飞主罚,将球直接开到小禁区前沿,达纳拉赫头球摆渡攻门稍稍偏出。第45分钟,江苏队拿球打反击,中路孙可快速突破,陕西队张成林将球解围。上半场补时1分钟。

  陕西人和首发:12-张烈;30-刘清、17-孙继海、5-万厚良、3-张成林;21-于海、2-巴哈利卡、4-菲尔马尼、15-陈杰(微博);25-李凯、11-里奥丹

  江苏舜天首发:1-邓小飞;12-艾志波、5-周云、3-艾雷尔森、20-孙可;24-吉翔、18-李炽、9-陆博飞、39-塔季耶夫;10-达纳拉赫、38-耶夫蒂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