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客战陕西两主力缺席 延续不败纪录防守面临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06:08  现代快报微博

  今天17:00,江苏舜天(微博)队将在客场挑战陕西队。舜天队近几场比赛气势很盛,而且保持着对阵陕西的不败纪录,可惜本场比赛舜天两大绝对主力任航、刘建业均遭停赛,阵容不整,后防告急。舜天此番能否继续高歌猛进?看来有点困难。

  天气情况糟糕

  赛前只能简单热身

  这两天,古城西安连续大雨,温度已经陡降至14℃,根据天气预报显示,今天仍然会有大雨。大雨加上低温,让舜天队员感到有些许不适,“南京还是大热天,到这里感觉已经是深秋了。”一位舜天队员感叹道,因为气温低,教练组也特地提醒队员,加衣服注意保暖。

  连续的降雨,也严重影响了舜天队的训练,昨天傍晚,舜天队员只是在主球场边的人工草皮上进行简单的热身,甚至无法进行对抗练习。舜天主帅德拉甘一再告诉队员,注意休息,以便迎接一场恶战。

  事实上,如果翻开中超的历史,舜天队对阵陕西队,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之前双方总共打了5场比赛,舜天三胜两平,保持不败,因此,外界都戏言,陕西队是舜天队的“送分童子”。舜天主帅德拉甘自然也知晓了这一历史,不过在他看来,一切都在变化之中,历史不足以说明太多的问题。

  两大主力缺席

  防守面临严峻考验

  尽管过往战绩占优,气势旺盛,但此番客场作战,舜天显得较为凶险。最主要的原因是,阵容不整。由于上轮联赛刘建业和任航都吃到了黄牌,他们都累计四张黄牌停赛,这次,他们甚至没有随队来到西安。

  “两大主力不在,而且他们都是防守上的核心球员,所以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难度不小。”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告诉记者,昨天傍晚,刘军已经赶到西安督战。

  那么究竟由谁来替代他们,这是个问题,由于昨天的训练没有进行分组对抗,暂时还看不出德拉甘究竟如何变化。不过,球队内部人士告诉记者,很可能将由刘宇替代任航担任左后卫,刘宇刚出道时,打的就是左后卫。后腰的位置有可能让曹睿(微博)担纲。

  “现在我们每一场比赛的目标,都是争取打好,当然我们也不会给队员任何的压力。”刘军告诉记者。事实上,尽管困难不少,舜天球迷仍然希望,球队能继续创造历史。昨天已经有多名球迷赶到了西安,今天也会有球迷坐火车抵达西安。“预计会有近30名舜天铁杆来为球队加油。”已经抵达西安的资深球迷厉叔告诉记者。

  打西安,所有舜天球迷其实还有一个担心,那就是耶夫蒂奇,这位王牌射手目前三张黄牌在身,如果再拿一张黄牌,他就将缺席24日与上海申花(微博)(微博)的决战。

  特派记者 吕远(微博)(快报西安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