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火线换帅能否如换刀? 四连败渴望摆脱心理枷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05:59  舜网-济南时报微博

  以前中国足球赛场上流行的“前南德比”如今要换天了,随着巴博萨火线上任接手鲁能泰山队,18日进行的鲁连之战已然变成了“葡萄牙德比”,巴博萨要跟他的老乡文加达进行碰撞,上任后的首战就碰上了这么一场比赛,对于巴博萨而言不知是福是祸。

  出席赛前发布会的泰山队助理教练马宝刚希望通过教练组和队员们的共同努力,走出目前的困境,但是,这对现在的泰山队来说实在是太难了。史无前例的四连败已让泰山队的斗志和自信降到了冰点,泄气容易鼓气难,想让泰山队在一夜之间就找回昔日的霸主风范显然很不现实。现在绝对不能指望巴博萨到任一天就让泰山队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唯一的盼头是,巴博萨在用人上不像马季奇那么昏招迭出,希望他能够将最合适的队员放到最合适的位置上去。

  对于泰山队来说,技战术方面长时间的荒废已经让他们找不到比赛的感觉,巴博萨对球队的改造起码也要等到这场比赛结束之后才能慢慢进行,万幸的是,马季奇下课或许会让队员们心里能够舒服一些,不会再戴着沉重的心理枷锁上场比赛。心情舒畅一点,心态放平稳一些,才是迎战大连实德(微博)最重要的东西。

  鲁连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手,适逢泰山队刚刚进行了第一次主教练更迭,结果泰山队客场3:0完胜。两队第二次交手之前,泰山队又一次更换了主教练,这次,换帅如换刀这句话还能应验吗?上一轮,不到2000人的现场观众让济南球市提前进入寒冬,这也让鲁能的铁杆球迷为之心痛。巴博萨的到来能唤回昔日的金牌球市吗?在这个时候,鲁能渴望的是更多的支持。 (记者董宏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