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切科无惧特鲁西埃名帅头衔 直言国安球员比深圳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02:10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深圳专电(记者郑小龙)输给长春亚泰(微博)之后,帕切科对当时场上的某些判罚颇有微词,昨天他也不忘记念叨念叨。客场打深圳队,帕切科并不惧怕世界名帅特鲁西埃:“我的队员比他们优秀,我相信我们能打好这场比赛。”

  帕切科的脾气很直,这让他迅速赢得了北京球迷的心。特鲁西埃虽然只是带领一支保级球队,但富有攻击性的打法已经让他在中超赛场饱受好评。两个善于进攻的主帅碰撞,犹如火星撞地球般引人注目。

  昨天在谈到和深圳队的这场比赛时,帕切科表示:“深圳队最近的比赛我看了,打得很不错,特鲁西埃给深圳队带来了不小的变化。不过,比赛的时候他也不能上场,我的队员要比深圳队的优秀,天气炎热也没有什么不好的,对于双方都是一种考验。我相信我的队员能够打好,我们也针对对手做了相应的准备。”

  上轮输给长春亚泰还是让帕切科很不服气:“有时候中超比赛时,因为受伤或者犯规等原因,浪费的时间比较多,但在最后补时的时候,时间却很少,这会影响到比赛的精彩程度。希望和深圳队的比赛能够打得好看精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长春亚泰 帕切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