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鲁西埃情绪激动发布会暴怒 忌惮国安攻击变阵442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02:10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深圳专电(记者郑小龙)本赛季,深圳红钻(微博)一直打352阵型,但是昨天的赛前适应性训练却打起了442,特鲁西埃情绪很激动,世界级教头的脾气展现无遗。

  本赛季入主深圳队后,特鲁西埃对球队进行了大改造,虽然深圳队目前成绩不佳,但在传球成功率上却在中超排得上号。特鲁西埃给球员灌输最多的就是传好球,不过受制于深圳队球员个人能力太差,深圳队只能苦苦为保级而战。

  在昨天的训练中,深圳队在分组对抗时并没有使用惯打的352阵型,而是选择了442。据记者了解,这很可能是深圳俱乐部施压的结果,毕竟国安攻击力强大,工体主场曾4比0大胜,深圳队首先要做的就是不失球,增加一名后卫能极大加强深圳队的后卫线实力。

  特鲁西埃昨天的脾气很不好,接受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只能进行几分钟的采访。”在回答问题时,特帅只用“YES”或者“NO”来回应。不过私下里,特鲁西埃十分看重这场和国安的比赛,因为随着联赛接近尾声,保级压力渐大,在自己的魔鬼主场,加上深圳闷热的天气,特鲁西埃和他的深圳红钻没有理由不梦想3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特鲁西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