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季奇:巴萨来了也会输球 裁判根本不想让我们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23:5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9月14日晚,在中超联赛的一轮补赛之中,北京国安(微博)队客场以1-2负于长春亚泰(微博)队,过去4年客场对亚泰队保持不败的纪录终于被打破。不过,本场比赛国安队输得却并不服气,无论是主教练帕切科还是国安队的球员都对主裁判郭宝龙在本场比赛的一些表现有些难以理解。轻易不发表自己观点的“中国通”马季奇更是在赛后气愤地说到:今天就是巴萨(微博)来了也赢不了球。

  本场比赛国安队创造出了多于亚泰队的进攻机会,除了国安自身有一些机会没有把握住之外,国安队认为主裁判的一些判罚也直接扼杀了国安队的进攻,其中就包括上半时即将结束之时朴成(微博)突入禁区摔倒之后,竟然被主裁判吹罚假摔,当时就让国安上上下下非常不满,比赛结束之后,帕切科更是在发布会直接提到了这次判罚值得商榷。而在下半时,国安队认为亚泰队在防守之中出现两次手球,其中一次在禁区内,但主裁判郭宝龙都没有吹罚,这让国安非常气愤。

  回到宾馆之后,当国安队的外援马季奇看到记者之时,这位已经在中国生活了5年的“中国通”也颇为少见地表达了自己对裁判的不满。在吃晚饭的时候,马季奇与乔尔、马丁、国安的翻译付豪以及新浪体育(微博)的记者一同乘坐电梯,谈到今天的比赛,马季奇用汉语说到:我知道,我们已经4年没有在这里输过球了,可是今天我们输了。但是,今天不要说是我们,就是巴萨来了也会输球,因为裁判根本不希望我们赢球。

  由于马季奇平日很少有如此的言词,因此听到马季奇的这番话,记者也有一点吃惊。接下来马季奇又用英文说到:中国的足球水平这几年在一直往上走,可是非常遗憾的是,中国的裁判水平却是一直往下走。

  说完这句话,马季奇特意与英语与汉语强调到:“你一定要写下来,你一定要写下来。”说完,马季奇做出一个非常无奈的表情,看得出对于今天的这场失利、对于裁判的表现,连这位中国通也终于无法控制自己的不满。(宋词 发自长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