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高层督战见证四连败 奖金提前清零或内部追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23:4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间,中超第12轮的补赛上演齐鲁德比,山东鲁能(微博)主场0比1不敌青岛中能(微博),落魄的卫冕冠军遭遇了四连败,继续刷新着球队单赛季的最差战绩,与此同时在新的奖金计算区间内遭遇三连败而提前一轮奖金清零。不仅如此,早创造了尴尬的四连败之后,球队很可能遭遇球队内部的奖金处罚,也就是说鲁能队史奖金轮最低收成已经出炉。

  本场比赛刚开始的时候,山东电力集团总经理李同智、党委副书记孙可奇便出现在了省体主席台后的看台上。由于当时下着濛濛细雨,所以他们并没有在主席台就坐。而此前一直跟随球队的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则不见踪影,赛后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韩公政表示自己目前在外地,并没有观看齐鲁德比。不过,韩公政并未向记者探询最终的比分,很显然,虽然没有看比赛,但他已经知道了比赛的结果。在不知道具体比赛过程的情况下,韩公政没有无法谈自己的看法。

  而对于现场观战的李同智和孙可奇来说,14日晚的齐鲁德比无疑是一场堪称耻辱的比赛。两人一开始还面带笑容地交谈着,而在鲁能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却迟迟无法改写比分时,表情变得一场严峻起来。尤其在比赛进行到第81分钟的时候,郑龙边路传中,禁区内的朱建荣(微博)居然无人防守!后者很舒服地头球攻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这样的场景,让现场督战的两位鲁能高层脸若冰霜。

  齐鲁德比尘埃落定,鲁能最终0比1败北。赛后鲁能21号邓卓翔坦言四连败对球队的心理是最大的打击,“需要总结和改变的有很多,更重要的是希望明天一切都会好起来吧!”尽管9月18日与大连实德(微博)的比赛对于鲁能来说,无论怎样的结果,都不会让鲁能收获奖金,但如果一旦鲁能再次告负,他们将创造职业联赛以来最长的五连败。届时,不仅仅是马季奇,所有的鲁能队员乃至鲁能俱乐部,都将被钉在耻辱柱上。(隋幸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高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