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射手10场7球展高效 解说直言国足应考虑其入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23:1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主场2-0力克杭州绿城(微博),耶夫蒂奇本场比赛表现的有多好,听听江苏电视台的解说就知道了。比赛后半段,两位解说员已经大胆畅想将耶夫蒂奇引入到中国国家队了,并坦言如果能有耶夫蒂奇这样的前锋,那么国足在亚洲的地位肯定是不成问题了。确实正如两位解说员所说,耶夫蒂奇在本场的表现确实足够活跃,越来越让人觉得这位外援物有所值。

  本赛季上半程,江苏舜天(微博)的战绩实际上非常一般,而正是在联赛中期的引援成功,才帮助舜天加入了争夺亚冠的行列。而其中,耶夫蒂奇的显然是功不可没。我们不妨先来回顾一下耶夫蒂奇加盟江苏之后的表现。自耶夫蒂奇加盟江苏之后共参与了10场比赛,其中取得了7粒进球。这样超高的进球效率也让现场解说员不禁夸赞:“能够与耶夫蒂奇比进球效率的恐怕也就是克莱奥(微博)了。不过支撑在克莱奥身后的是什么样的队员啊。”

  纵观本场比赛,耶夫蒂奇同样表现出了超高的水准。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耶夫蒂奇接孙可(微博)后脚跟挑传后面对门将,冷静射门球进,帮助舜天扩大比分。下半场比赛,耶夫蒂奇本身还有一球进账。可惜裁判先吹罚犯规在先。不过从慢镜头回放来看,江苏队似乎在进攻端并没有什么犯规动作,江苏解说员也是表示,裁判是生生的把耶夫蒂奇的进球吹了出来。

  来到舜天之后,耶夫蒂奇与达纳拉赫的配合也丝毫没有表现出生疏。达纳拉赫目前以粒进球在舜天队内的积分榜名列首位,而半路加盟的达纳拉赫则以紧随其后。这样一条进球效率极高的锋线也屡屡被媒体评为当轮的最佳锋线。

  从目前射手榜的形势来看,排在前面的几位射手抵沪都有些后劲不足。首先是打入11球的萨梅隆,随着上海申花(微博)(微博)成绩的下滑,萨梅隆在赛季下半程也鲜有发挥。而排在第二位的克莱奥虽然同样是进球效率极高,但是无奈总饱受伤病困扰,耽误了进球数量的增加。如果耶夫蒂奇还能坚持这样的表现,在射手榜上的排名继续前进想必也是早晚的事。

  (酥饼)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耶夫蒂奇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