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鹏:四连败踢得不明白 球队的事得问俱乐部领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22:5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中超第12轮的补赛上演“齐鲁德比”,落魄的山东鲁能(微博)主场0比1不敌青岛中能(微博),遭遇四连败。与此同时,近来陷入球队封杀传闻的鲁能头号土枪韩鹏虽然首发登场,但刚刚度过28岁生日的寿星韩鹏却难以自救,在比赛中至少两次错失门前良机。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韩鹏很无奈,“球队四连败了,这球踢得不明白。”

  “齐鲁德比”的首发名单上,出现了韩鹏的名字,这是一个信号,鲁能方面在向外界传达将帅没有矛盾的信号。但韩鹏这场比赛,失去了单刀良机,只能将球回做再组织。第55分钟,王永珀(微博)远射中能门将扑球脱手,跟进韩鹏的补射球竟然打高了。近在咫尺的机会被浪费,韩鹏的情绪起了变化,在中圈逼抢中直接把梅尔坎抱住被吹犯规。第60分钟,蒿俊闵(微博)禁区内倚住对方后卫回作,跟进韩鹏的瞄准了的打门又没有压住打飞。在比赛进行到快80分钟的时候,韩鹏在一次争抢中韩鹏受伤,并且被吕征换下。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齐鲁德比并没有吸引太多的球迷到场。大赛前,省体外的黄牛党一脸苦笑地兜售着手里的球票,一般看台的票“给点钱就卖”,即便价值数百元的主席台的票,也不过要价四五十元。即便如此,问津者还是寥寥。一位球迷的话可谓是道出了山东球迷的心声,“谢谢你马季奇,看球17年,从未对鲁能如此心如止水”。而在韩鹏因伤下场的时候,看台上居然有球迷高喊“就地活埋”。

  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韩鹏表示自己没有受伤,“只是当时抽筋挺严重的,现在没事了,下一场主场打大连实德(微博),身体方面应该没有问题。”而在谈及这场比赛球队整体的低迷时,韩鹏坦言自己也整不明白,“我只能说我个人的情况,至于球队的事情,你还是去问俱乐部领导好了。对于我们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尽快休整自己,期待下一轮打大连实德的时候可以尽快走出低谷吧。”(隋幸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韩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