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鲁西埃:董学升献"希望之球" 上天送深足保级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22:1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今天晚上在一场关键的保级大战中,成都谢菲联(微博)主场与深圳茅台红钻2:2战平。赛后双方主教练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客队主教练特鲁西埃首先总结道这样的比分不是我们所期待的,比赛的双方都需要保级,但是深圳队员在场上的表现应该配得上一场胜利。这也是最为艰苦的一场比赛,成都队的表现他们从未放弃,为生存而战。而反观深圳队的队员,压力比较大在场上放不开,自己没有完全发挥出来。但是运气不错,在补时阶段攻入扳平一球。特鲁西埃也反复强调会把这一球视为“希望之球”,这也是上天给的积极信号,还有希望,任何情况都可能发生。

  主队主教练牛洪利则说道这场比赛的一分对于双方来说,都作用不大。对于成都队现在的排名很困难,今天我们在主场离胜利很近,但是比赛就是这样千变万化。成都队的下半场表现更好一些,也创造了3、4次机会,但是在机会的把握上略显能力不足。同时,牛导也表示为队员们所表现的永不放弃的精神而欣慰,在接下来的比赛,球队也将继续奉承一个宗旨“只要还有一丝机会,不到联赛结束,尽心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永不放弃。”(筱筱)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特鲁西埃 成都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