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张迅伟神勇布兰登险破门 成都暂0-0深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20:2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上19点30分,2011年中超联赛进行了第14轮的补赛,成都谢菲联(微博)主场迎战深圳红钻(微博)。上半场,两队暂时打成0比0平。

  本场比赛是一场不折不扣的保级大战。交战双方一边是位列积分榜最后一位的成都谢菲联,目前2胜8平12负积14分,另一方则 是倒数第二的深圳红钻,他们现在5胜4平13负积19分,高出主队4分。上轮比赛中,成都在客场取得宝贵一分,战平青岛中能(微博) ,此番主场作战,全取三分是球队上下唯一的出路,若不能在这场6分的战役中取胜,那么他们将在保级的泥潭中坠入深渊。 深圳红钻凭借上轮之前的2连胜,状态有所上升,但上轮败给同样是保级直接对手的南昌之后,球队的保级形势似乎一下又严 峻起来,此番若能抢分,则将把对手甩向身后,从而逼近对手南昌,继续留有希望。

  比赛开始后,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拼抢,第3分钟,深圳队获得第一次进攻机会,黄凤涛(微博)在禁区内右侧接到球后射门,被成都 队守门员扑出。第8分钟,成都队获得任意球,皮球快发,范培培单刀突入禁区后射门,被守门员张迅伟(微博)奋力扑出底线!第12 分钟,成都队的任意球发向后点,中路插上的罗梅罗跟上一脚大力射门,球打偏了!

  第19分钟,深圳队连续获得射门机会,先是黄凤涛前场左路传中,基伦回做,黎斐(微博)在禁区外远射,被守门员扑出,接着在角球中,深圳队再次组织进攻,佛洛雷斯在禁区外右侧获得机会,射门打偏。第34分钟,成都队转移到左路,范培培传中,第一点被顶出,外围的惠家康(微博)跟上一脚射门,被守门员扑出。

  从前35分钟来看,成都队的进攻稍微强一点,由于中场不能形成有力的支撑,边路又缺少配合,尽管三前锋在奋力寻找机会,但真正有威胁的射门并不多。第37分钟,成都队的罗梅罗在禁区外右侧反抢成功,横穿给布兰登,布兰登跟上射门!皮球被张迅伟奋力扑出!这也是成都队在上半场最好的一次射门机会。上半场45分钟结束,双方0比0战平。

  成都谢菲联出场阵容:35-王毅;16-王存、5-萨利、23-李洪洋(微博);28-范培培、17-惠家康、8-李钢、25-彭欣力(微博)、38-哈钦森、 37-布兰登;20-罗梅罗

  深圳红钻出场阵容:1-张迅伟;42-里维罗、21-陈雷、41-弋腾;6-罗希(微博)、乐山孝志、30-耶和亚、8-黎斐、23-黄凤涛;39-弗 洛雷斯基伦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都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