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蒿俊闵邓卓翔劲射造威胁 山东暂0-0青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20:1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中超联赛第12轮的比赛全面开打。在一场焦点对决中,山东鲁能(微博)主场迎战青岛中能(微博),这也是本赛季的首场齐鲁德比。第27分钟,邓卓翔劲射被刘震理扑出。第38分钟,蒿俊闵(微博)凌空劲射击中边网。半场结束,山东鲁能主场0比0暂时战平青岛中能。

  齐鲁德比在中超时代上演过14次,山东鲁能9胜4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特别是在主场还从来没有输给过青岛中能。不过马季奇率领下的山东鲁能已经不复当年之勇,上轮0-2不敌广州恒大(微博)之后,已经遭遇了联赛的三连败,这是球队进入中超以后第一次遭遇三连败。而青岛中能在韩国人张外龙的带领下表现不俗,近三轮1胜2平保持不败,球队不仅不再为保级而愁,而且距离老大哥山东鲁能也仅仅只有5分的差距。

  比赛开始仅仅1分钟,李微禁区外拿球摆脱防守后直接远射,球被门将获得。第6分钟,青岛中能发动反击,宋文杰(微博)边路小角度射门,球被防守队员挡出,进攻队员再拿球时越位了。第10分钟,青岛中能获得任意球机会,刘健将球吊入禁区,杨程(微博)出击将球挡出,邹正禁区外围直接凌空射门,球被防守队员挡出。第13分钟,梅尔坎边路突破后传中,宋文杰抢前点射门,球打偏了。

  第22分钟,郑龙在禁区外围选择了直接远射,球高飞出界。第24分钟,宋文杰禁区前沿带球跑动中一记远射,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26分钟,周海滨大范围转移给蒿俊闵,后者边路连续晃过2人防守后传至禁区,邓卓翔迎球怒射没能踢到皮球,外围再次射门,球被刘震理挡出禁区。第29分钟,邓卓翔发角球到禁区内,球被青岛队解围,蒿俊闵禁区外直接远射,球被挡出。第30分钟,青岛中能获得快速反击机会,郑龙带球杀入禁区,面对门将杨程选择了大力抽射,可惜打偏了。

  第32分钟,梅尔坎中路得球后送出妙传,宋文杰得球后晃过防守,随即直接一脚低射,球被杨程轻松获得。第37分钟,王亮(微博)右路斜传至禁区,蒿俊闵不停球直接凌空射门,球打在了边网上。第40分钟,山东鲁能获得任意球机会,蒿俊闵弧线球送至禁区,韩鹏一蹭皮球飞进网窝,不过主裁判早已鸣哨犯规在先,进球无效。蒿俊闵再次主罚直接吊球门后角,球稍稍高出横梁。第41分钟,伊布拉吉莫夫禁区外围远射,球再次偏出球门。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在上半场均未建树,暂时战成0-0。

  山东鲁能首发名单:22-杨程;15-苑维玮、4-法比亚诺、2-刘金东、20-王亮;21-邓卓翔、18-安塔尔、6-周海滨、23-李微、50-蒿俊闵;9-韩鹏

  替补名单:1-李雷雷(微博)、16-郑铮、17-莱昂、8-王永珀(微博)、26-夏宁宁、14-买提江、24-吕征

  青岛中能首发阵容:22-刘震理;2-郭亮(微博)、32-栗鹏、17-刘健、5-许景杰(37分钟 7-姚江山);10-郑龙、4-梅尔坎、29-朱世玉、6-伊布拉吉莫夫、25-邹正;19-宋文杰

  替补名单:1-刘军、7-姚江山、9-路易斯、13-李壮飞(微博)、15-朱建荣(微博)、20-李林峰、26-孙江山

  (零零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中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