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客战天津泰达 输球不是天注定尊重对手不认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4:36  天津网-每日新报

  如果按照实力对比,南昌衡源(微博)队来到天津,命运只有一个,那就是输球,但少帅朱炯(微博)却不这样悲观:“足球永远都说不准,不是说我们遇到河南就一定会赢,也不是说遇到天津就一定会输。我告诉队员,打到这个时候,每场比赛都要争取拿分。”

  在失去球队去年的两大主力陈志钊(微博)和贝托之后,困扰南昌队最大的问题就是得分能力,目前球队的最佳射手竟然是打入3球的主力中卫高在成(微博),而且南昌队所有赢下的比赛比分都是1:0。对于这个奇怪的现象,朱炯也是无可奈何,现有的人员构成逼迫他不得不在客场摆出铁桶阵。“我们和泰达队的差距是全方位的,本来一周三赛对我们这支年轻队伍而言就是极大的考验,加之天津队板凳深度好,可以适当做出轮换,对我们来说困难更大。”

  上赛季无论主场还是客场,南昌队都让泰达吃了不少的苦头,不过朱炯认为那都是一年前的事情,好汉不提当年勇。他说:“去年上半年,我们在主场逼平了泰达,那时阿里·汉刚接手球队,也许是磨合得还不够好;下半年,我们客场就输给了泰达,泰达队的实力肯定在我们之上,其实我也很喜欢天津队地面进攻的打法,不过我们既尊重对手,也不会轻易认输。”新报记者 方奕昕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天津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