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防大将缺阵邦弗雷雷再度变阵 下令必须拿下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2:32  郑州晚报微博

  客场输给大连实德(微博),让河南建业(微博)队的保级警报再度拉响。今晚,他们将迎来一场中超补赛,对手是目前排名第三的辽宁宏运(微博)。在这个节骨眼儿上面对这么一个对手,对于建业来讲并不是件轻松的事儿,因为到目前为止他们在中超中还从来没有战胜过对手,甚至在主场也曾经两度负于对手。深知比赛重要性的邦弗雷雷说,这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我们不能有丝毫大意,必须全力以赴,争取拿下对手。

  顾操(微博)缺阵 邦帅再度变阵

  昨天,建业队照例没有到航海体育场适应场地,而是留在了中牟基地,邦弗雷雷也依旧没有出席赛前的新闻发布会,继续由助手赵伟代替。

  郑州连日来雨水不断,根据天气预报,今晚建业极有可能再度迎来一场雨战,所以尽管下雨,球队昨天还是坚持在室外完成了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由于是一周双赛,训练的量并不大,主要是让队员恢复、尽快找回状态。

  本场比赛,后防大将顾操因为累积4张黄牌停赛,邦弗雷雷不得不再度调整阵容。中后卫出身的顾操本赛季一直打的是右边后卫位置,却有着不错的表现。照理说,顾操的缺席并不是大的难题,由边后卫出身的李昭楠顶上就可。不过有了上次用姚冰(微博)替代赵鹏(微博)打中后卫的先例,邦帅的用人思路却非常人能够猜透,做出其他选择也并没全无可能。昨天赵伟在发布会上也表示:“谁顶替顾操还没确定,李昭楠、张璐(微博)都可以。”

  除此之外,球队并没有太多变化,所有人员都状态良好。由于这是一场第一阶段的比赛,所以人们一度担心二次转会而来并且被规定只能从第二循环开始才能上场的两位外援卡通戈和弗洛雷斯能否出场,昨天中国足协也给出了明确答复:可以出场。这也让教练组吃了一颗定心丸。从目前情况分析,卡通戈应该能够继续占据首发位置。

  上轮输球,也让建业队的赢球奖金“归零”,重新开始,俱乐部这次照例还是开出了120万的赢球奖金。

  心态淡定 辽宁不是善茬

  自从建业队进入中超以来,虽然辽宁队其间曾经有过一次降级经历,但于建业而言,这绝不是个好对付的主儿。过去6场交锋,建业队一场未胜,3个主场也只是取得了一平两负的战绩。本赛季,辽宁队更是显示出了雄厚实力,目前位居积分榜第三位。这一切,都让人为今晚的建业队捏一把汗。

  由于下雨,航体的工作人员拒绝了辽宁队进入场地的要求,他们只是在场边进行了简单的热身训练。对于建业队,辽宁主帅马林还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建业是一支成熟的队伍,很有韧劲,现在遇到的困难只是暂时的,我相信他们会越打越好。”

  而在谈到本队目标时,去年就曾经率队在航海体育场击败建业队的马林,丝毫不掩饰自己的取胜信心:“我们每场比赛的目标都是3分。”不过另一方面,这位主帅则非常淡定:“我们现在位居第三,我们当然希望这个成绩能保持到赛季结束,进入亚冠。不过我们并不会刻意要求打亚冠,比赛还是一场一场打,全力发挥出水平即可。”相比急于脱离保级圈的建业,辽宁队的这种从容心态恰恰也是可怕的一面。

  晚报首席记者 郭韬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河南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