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郜林重回虹口想要留点回忆 坦言将尽力助恒大取胜

  本报记者 刘闻超

  或许真是因为太久没有回到虹口足球场,又或许是想重新呼吸一下久违的上海空气,郜林(微博)几乎是走着小跳步登上比赛时球员出场必经的那数十格阶梯。“踢过这么多年球的地方,现在能重新站在这里,确实非常怀念。说实话,刚才一路过来的途中就感觉既激动又开心。”径直走向贴有“陕西人和”标志的“客队”替补席,郜林并没有像身边其他队友那样有说有笑,只是静静地在自己的座位前替伤脚缠上厚厚的绷带,然后招呼队医前来进行牵拉。

  上轮联赛,恒大主场2比0力克鲁能,郜林携小伤出战打入个人联赛第八球,逐渐逼近在射手榜上暂时领先的申花(微博)射手萨梅隆。然而,相较阿根廷人更显不易的是,由于穆里奇(微博)、克莱奥(微博)的存在,本赛季的郜林更多时候处在远离球门的边锋位置。“作为职业球员,可能很多人都会碰到类似的情况(对阵老东家)吧。我觉得比赛就是比赛,还是尽自己最大努力去踢好它,进不进球对我来说其实意义不是很大,最重要的还是能帮助球队取胜。”

  首次以客队球员身份面对申花、同时面对可能的第一个联赛冠军,眼前这个在外界看来与上海最具故事的25岁大男孩却显得非常平静。“就是一场很正常、很普通的联赛吧。首先还是期待双方能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同时也希望恒大队能够获得胜利。现在球队拥有一个看似‘美好’的形势,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保持好自己的心态,扎扎实实打好接下去的每一场比赛。”

  常规的踩场训练结束后,郜林与孔卡两人单独留下进行任意球加练。心情不错的前者甚至还临时客串起了门将,直到体育场两侧灯光逐渐暗淡之后,两人才意犹未尽地走回替补席。“郜林,模子!明天好好踢哦!”等候的人群中有位中年男子用纯正的上海话吼叫着,而当看见年幼的小球迷向自己送来祝福的拥抱时,脚缠冰袋的郜林甚至不顾手中的装备包滑落便一把抱起了可爱的小女孩儿。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