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数主力缺阵铁帅眉头紧锁 穆里奇复出成唯一利好

  本报记者 张晓露

  “从广州出来,到哪里都觉得凉爽。”此番远征上海,广州恒大(微博)全队的轻松感从李章洙一人身上就能看出,昨晚凉爽怡人的天气,铁帅居然还一度裹了件外套,而在训练中他还不时和张琳芃(微博)等人开着玩笑,丝毫没有激战将临的感觉。

  这份轻松的背后,却是队中诸多球员伤病的现实,“联赛从第十轮以后,从克莱奥(微博)受伤开始,我们总是有主力上不了场,总是有伤停现象。这场除了郑智和冯潇霆(微博)两个(停赛)打不了,我们还有克莱奥、姜宁(微博)、还有像叶伟超(微博)这样的球员可能都打不了……”李章洙决非打马虎眼,昨天的适应场地,克莱奥一直在替补席上坐着,姜宁自顾自在场边慢跑,郑智等人当然就消失了踪影。“不过,也差不多吧,我感到高兴的是每次我们遇到这样难关的时候,球员训练比赛中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所以我们相信明天的比赛队员会全力以赴的,能做好。”

  穆里奇(微博)的复出对他应该是个好消息,但是显然,他有意降低着“喜悦感”,至少在上海的媒体记者面前表现如此:“足球比赛最后还是11个人打比赛,是个团队项目,足球比赛里的特殊性,有时候一个球员也能决定比赛的胜负,但是它毕竟还是一个团队项目,我只相信,11个上场的人全力以赴的话,就会有好的结果。”追问克莱奥明天会否进入大名单,给球迷一个惊喜,李章洙狡黠地笑笑:“明天下午告诉你答案!”

  同时,他对对手表现了足够的重视:“一支球队难免有高潮有低潮,我看了上一场比赛的录像,感觉上海申花(微博)(微博)正处于上升的势头,整个比赛中的攻防节奏也快。对对手不能按照过去的情况来看,申花一直就是很好的球队!”

  尽管他刻意低调,但无法回避现在广州恒大在积分榜上一枝独秀、遥遥领先对手的事实,问李章洙首夺中超冠军的希望是否在逐渐增大,他的解释也很辨证:“领先第二名12分,你说冠军没有希望那肯定是胡说,但毕竟还有8场比赛,还是很难说。如果,最后还剩4场比赛时我们依然领先12分,那时候我可以说差不多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