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恒大虹口上座率创新高 申花欲以此战挽回低迷士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06:45  东方早报

  广州恒大(微博),至今不败高居榜首;上海申花(微博)(微博),刚结束9场不胜,急需积分提升排名。战绩如此分明并不妨碍球队和球迷对这场胜利的渴望,球迷将坐满虹口主场,一申花高层也说:“都说恒大强,但我相信申花能赢,不信我们可以赌1块钱。”

  球迷关心,虹口上座率将创本赛季新高;媒体关注,就连两队记者也相约赛前进行一场垫场赛……外界对今晚申花和恒大这场比赛望眼欲穿的同时,申花俱乐部非常冷静,据悉,申花不会为这场比赛追加额外奖金,“只是一场普通联赛”。低调的同时,一位申花俱乐部高层表示,球队希望能终结恒大22场不败纪录,“外界说恒大强,但我相信申花能够战胜对手,不信我们可以打赌1块钱。”

  两名申花旧将成焦点

  因为分别为国奥和国足征战奥运会、世界杯预选赛让路,申花和恒大这场比赛,从最早的6月份,一直被推迟到如今的9月14日,“上海球迷,对于这场比赛,抱有很大的期望值。”蓝魔球迷丁丁告诉记者,“一方面,我们想看看刚刚打破不胜尴尬的申花,能否去破一下恒大的不败纪录;另外一方面,比赛延期,正好让上海球迷可以近距离观察孔卡和穆里奇(微博)这两位恒大大牌成色究竟如何,申花可以用即将登顶联赛的球队,来检验一下球队;当然,郜林(微博)和孙祥(微博)两位昔日申花球员的表现,我们也非常关心。”

  正是基于种种因素的刺激下,本场比赛的上座率,已经确保将刷新申花本赛季各项比赛的上座率,“虹口可售球票在3万张左右,到赛前一天晚上,差不多售出了近2万张,“这个数字已经非常不错了,根据我们的预计,最终的人数,可以达到球场八成左右,创赛季新高。”蓝魔票务负责人表示,考虑到今晚的比赛恰逢工作日,为了吸引更多下班后的球迷观看比赛,届时票务公司会在虹口现场售票到比赛开始后。

  申花本赛季球市的顶点,是3月2日新赛季首场亚冠揭幕战和鹿岛鹿角的比赛,当时虹口涌进了20136名球迷,此后随着申花成绩走低,虹口观众人数每况愈下,9轮不胜期间,虹口每场比赛的球迷徘徊在七八千人,截止到本场比赛前,虹口联赛上座场均只有1.1万人,只有恒大的1/4。

  申花不追加赢球奖金

  22场不败,恒大追平了此前鲁能创造的中超最长不败纪录,在夺冠已成定局的情况下,谁能打破恒大不败纪录,已经成为眼下联赛除保级外的最大热门话题。事实上,早在原本两队将要相遇的6月比赛前,当时状态不错的申花,就希望能够打破恒大不败金身。时过境迁,恒大已经一骑绝尘而去,申花好不容易摆脱76天9场不胜的低谷,“或许大家都认为现在申花很难和恒大竞争,但这场比赛,我很有信心申花能够取胜。希望最后有一个大家都开心的结果。”俱乐部一位高层表示甚至和朋友表示,“就打赌1块钱,申花赢。”

  话虽如此,为了不给球队施加压力,俱乐部已经商定,不会为本场比赛开出额外的刺激奖金,“和恒大比赛,只是一场普通联赛,队员的心态,不要因为外界的炒作受到影响。”本赛季申花赢球奖金为60万元,联赛第11至20轮,为了鼓舞球队打好夏季战役,申花开出了每场100万元的赢球奖金,但球队仅仅在这10场比赛中,客场2比1逆转大连实德(微博),取得一场胜利。

  “我会要求队员平常心对待,把恒大当成一个必须战胜的对手,原因是我们必须靠赢球提升名次,而不是因为对手是恒大。”主教练拜塞克表示,他对于能否终结恒大不败纪录这样的话题完全不感兴趣,“之后有一系列对手,赢下谁,积分都是3分,从这点来说,意义都是一样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