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鲁德比鲁能空霸铁定首发 韩鹏:用进球庆祝生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21:5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是鲁能空霸韩鹏(微博)28岁的生日。这一天中,韩鹏收到了来自俱乐部、队友以及球迷的生日祝福,上轮无缘与恒大比赛的韩鹏无疑非常感动,“感谢大家对我的生日祝福,赛场的表现回报大家”。在这一天,韩鹏感慨万千,“在球队十年了,在乎的不是蛋糕,而是一份尊重,一份感情,一份认可,感谢球迷朋友送来的蛋糕,韩鹏会一直努力向前”。在齐鲁德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马季奇证实了韩鹏将会首发的消息,“本轮即便奥比纳不停赛,韩鹏也会是首发”。

  由于在广州恒大(微博)的比赛中收获一张黄牌,鲁能外援奥比纳因累积4张黄牌停赛而无缘“齐鲁德比”。这样一来,鲁能的攻击线将不得不进行调整,韩鹏毫无疑问将会进入首发。此前有消息称韩鹏和马季奇之间存在将帅不和的情况,对此马季奇进行了澄清,“这段时间我跟同事、领导和队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我们都在想办法努力避免不必要的错误。”谈及上轮韩鹏和莱昂无缘上场的问题,马季奇进行了解释,“韩鹏没上场是因为我考虑到的是密集的赛程下阵容需要进行轮换,所以明天的比赛即便奥比纳不停赛,韩鹏也将会是首发。”

  齐鲁德比前夜人们见证了中超史上最落魄的一支山东鲁能(微博)(微博),过去3轮鲁能3战皆负,在中超首次遭遇到3连败。就连现在联赛第4的排名都岌岌可危,鲁能距离第3辽宁队差了3分,净胜球足足落后8个,而身后与鲁能分差在3分以内的球队却有5支。鲁能本轮倘若告负,不仅将遭遇注定被钉上耻辱柱的4连败,最坏的情况甚至可能滑落到第8名!谈及即将到来的比赛,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坦言目前球队处于困难时期,“刚刚输给了恒大,对球队的士气是一种打击。目前我们要做的就是防止球队滑坡,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这个时候,我们相信球员,毕竟这是我们共同的事业。”

  对于韩鹏来说,在齐鲁德比中用进球帮助鲁能取胜,无疑是献给自己的最好的生日礼物。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韩鹏已经是中超进球第一人(75球);顶级联赛参赛169场进80球,列第4(距王涛2球);正式比赛中已为泰山队打入104球,是泰山队第一位百球前锋。目前还保持着为同一球队在顶级联赛连续10年进球的记录,亚冠中国球员射手并列第一(10球)等记录。(隋幸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韩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