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丁世界波拯救濒死实德 警钟长鸣保级之路未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13:30  大连日报微博

  昨天晚上,对于大连球迷来说,应该是一个快乐的夜晚,对于大连实德(微博)队来说,也应该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时刻。

  实德队在主场凭借权磊和马丁的两粒精彩进球,以2∶1战胜了河南建业(微博)队,在保级的关键时刻拿到了宝贵的3分。

  经过半个月的调整,文加达在昨晚的比赛中再次排出了433阵型,刚刚从非洲归来的詹姆斯坐在替补席上。比赛一开始,实德队攻势很猛,但是场面热闹却无法创造很好的机会。相反,在客场站稳脚跟的河南队反击颇具威胁。第30分钟,他们打进一球被判越位;第35分钟,卡通戈禁区外劲射,被孙寿博飞身扑出;第45分钟,内托(微博)接队友传中球,在禁区内头球攻门,再次被孙寿博神奇化解。

  下半场一开场场上风云突变。第50分钟,阿德边路传中,皮球被顶出禁区外,在后点的权磊得球后,一脚低射穿透守门员十指,1∶0,实德队领先。然而,球迷庆祝的焰火还没散尽,场上比分就发生了改变。仅过2分钟,河南队任意球打门,孙寿博将球扑出后,实德队只有一名防守队员去保护,结果河南队员将球得到,传到门前打空门得手,场上比分很快变成了1∶1,两队又站在同一起跑线上。

  文加达接连换上了冲击力很强的詹姆斯和赵明剑(微博),在主场继续给对手压力。第75分钟,阿德创造了前场任意球机会,马丁罚出一记“世界波”般的任意球,皮球直接飞进了对方球网。进球后的马丁兴奋地跑到场边,将文加达抱了起来。虽然最后时刻,河南队发起了潮水般的进攻,但是实德队还是将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外援阿德在比赛中累计两张黄牌,补时的时候被红牌罚下。

  昨晚有两万名球迷涌进金州体育场,他们在球队保级的关键时刻,给了球队很大的支持,“大连队,加油!”的助威声,响彻全场,东西看台的助威形成了呼应。

  主场战胜河南队后,实德队拿到了宝贵的3分,在保级中占据了有利的位置。现在实德队和河南队同积22分,本轮南昌队在主场战胜深圳队后,他们以21分列联赛倒数第三,深圳队现在以19分排名倒数第二,积分垫底的成都队积14分。目前,实德队的保级“警报”虽然还没有解除,但是因为这3分的到来,形势还是变得比较乐观。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实德 河南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