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漏判点球天津客场险平江苏 阿里汉:领衔的该是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12:08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方奕昕)联赛间歇期后的首场比赛,泰达队遭遇到了本赛季的主场龙江苏舜天队。也许是看到泰达本赛季客场战绩不佳,因此,对手赛前便喊出了要在泰达队身上实现主场8连胜的口号,这也极大刺激了泰达队将士的斗志。结果,在这场一波三折的比赛中,双方最终2:2握手言和各拿1分,这个结果对两队而言也算公平。

  此役泰达队曹阳(微博)、陈涛(微博)两员大将累积4张黄牌停赛,两名国脚于大宝(微博)和李玮锋(微博)远道勤王,身体状态并不理想。为了赢得胜利,阿里·汉依然将二人派遣上场。第10分钟,舜天队收获了一粒令人意想不到的进球,外援达纳拉赫用后脑勺将球蹭进了球门,1:0。下半场,阿里·汉用比拉斯科替下白岳峰,改打442双前锋战术,此举立即收到成效,第66分钟,比拉斯科接到吴伟(微博)安的传中球头槌破门,将比分扳为1:1。 

  眼看比赛就要如此收场,没想到最后却高潮迭起。第88分钟,舜天队打出高效反击,由达纳拉赫再入一球;不过,舜天队的兴奋只维持了不到1分钟,宋钟国的一脚远射再度帮助泰达队将比分扳平。 

  宋钟国进球的一刹那,阿里·汉双手合十露出了笑容,此刻他或许在感谢运气的眷顾。虽然没有如愿拿到3分,但是两度落后两度扳平还是令老汉相当满意,更何况本轮联赛结束后,亚冠对手非平即负,泰达队继续保持着追赶势头。谈到这场过程曲折的比赛,老汉显得意犹未尽:“第一个失球是我们运气不好,开场0:1落后的情况在我们身上发生的太多了,但是队员们没有放弃,能够最终扳平比分很好,我也相信队员们能够做到这一点。除此之外,下半场我们本该有个点球机会,但是裁判没有判,其实2:1领先的应该是我们,但是反倒被对手领先了,好在最后时刻宋钟国的进球帮助我们拿到1分,终止了江苏舜天队主场连胜的势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里汉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