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抢得保级关键三分 对攻抢分大战外援决定成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02:51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晚,实德主场2比1力克保级对手建业,抢得保级大战中关键的3分。     

  两队本赛季走势类似,赛季前均聘请韩籍主帅,却同因球队战绩差而更换欧洲教练。赛前,实德积19分与倒数第3的深圳队同分,而近5轮1胜2平2负的状态让保级形势不乐观。积22分的建业5轮抢得11分,保级形势刚有起色。 

  此役成为两队的保级抢分大战。比赛中,实德全力围攻建业,并在第49分钟由权磊先拔头筹。客场落后,建业放手一搏,5分钟后由卡通戈利用实德门将扑球脱手机会扳平比分。1分对两队都不足以解渴,双方展开对攻,实德优秀外援立功。第73分钟,马丁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帮助实德拿到3分。终场前,实德外援阿德里亚诺拼到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赛后,失望的建业主帅邦弗雷雷没有出席发布会,实德主帅文加达唱起独角戏:“赢下这场比赛非常关键,拼搏精神决定了比赛的胜负,我相信球员会越踢越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