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攻势如潮无奈锋无力 徐亮感慨抛前锋身价高低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02:47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中超昨天重启,昨晚坐镇工体,国安全场攻势如潮,就是把握不住机会,小马丁错失一次门前打空门的破门良机,最终0比0被辽足逼平。赛后,国安核心徐亮(微博)叹息,前锋能否进球,跟身价有着直接的关系。     

  一场秋雨后的工体有些冷,在后腰徐亮和前腰朴成(微博)的组织下,国安全场攻势一浪高过一浪,但前锋依旧不给力,乔尔上半场浪费了一次单刀的机会。下半场,小马丁和张稀哲分别替下王长庆(微博)和王晓龙(微博)(微博)。第82分钟,乔尔禁区底线面对出击的张鹭(微博)将球传向门前,小马丁包抄到位,但在金裕晋干扰下未踢到皮球,国安错过全场最佳得分良机。看到此球未进,帕切科简直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狠狠地作出了一个无可奈何的手势。 

  赛后,国安核心徐亮感慨不已:“我们创造出了不少的机会,但就是把握不住。你想啊,同样的前锋,一样的身体、一样的速度,一个能进球,一个不能进,这价格就差好多,但是我们能有什么办法呢?”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