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季奇:变阵试试看但效果不好 球员在场上不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23:0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中超联赛第23轮的一场焦点对决中,广州恒大(微博)2比0击败山东鲁能(微博),豪取22轮不败后12分优势领跑。反观卫冕冠军山东鲁能,落败后遭遇三连败,这在中超史上是首次。赛后发布会,鲁能主帅马季奇两次向恒大祝贺,并重点谈了球队的防守问题。

  作为卫冕冠军,山东鲁能主场虽然0:0平了广州恒大,但是客场的完败也令他们的主帅马季奇心服口服,赛后马季奇说道:“首先我要向主队表示祝贺,主队今天表现比我们好。特别是在这种雨天,主队更适应,实际上上半场比赛就已经结束了,因为以对手的实力,我们要扳平是很困难的。我觉得比较遗憾的是,我们的丢球太轻易、太快了,如果上半场能保持均势,我们下半场应该有机会取得更好成绩,我只能再次重申对主队的祝贺。”

  对于球队出现的防守问题,以及对手的能力问题,马季奇点评道:“对手的外援和国内球员的平均能力都超过了我们,但我想差别并不大,只不过他们今年的成绩一直很好,球队有霸气、球员有自信,就像我们去年那样,有自信。本场比赛我们的后防变化大是因为汪强(微博)受伤踢不了,另外考虑对方前场球员个矮、速度快,所以我打算变阵试试看,但结果证明效果并不好。这场比赛我们的后防表现确实不好,而对方是处于上升势头,我们则处于下滑阶段,球员在场上表现也不是那么自信。接下来我们有三个主场,希望能取得胜利恢复自信。”

  (可乐)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章洙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