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炯:年轻球员在胜利中进步 向特鲁西埃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22:3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中超联赛第23轮,南昌衡源(微博)主场对阵深圳红钻(微博),全场比赛,南昌队凭借高在成(微博)下半场的进球,以1-0的比分取得比赛胜利。赛后,双方主教练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特鲁西埃表示,这场比赛双方实力相当,应该说是五五开的比赛。但是南昌队抓住了这个机会,也赢得了比赛。我觉得南昌配得上这个进球,配得上这场胜利。

  朱炯(微博)接过特鲁西埃的话茬表示说,我认为特帅说的没错。经历这样的恶战,对我们年轻队员来说,在成长上是很有帮助的,我相信我们年轻队员一定有不错的前途。

  朱炯还表示,他特别欣赏特鲁西埃的坚持,“我也想向特帅学习,学习他坚定和从容”。

  (哲哲)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南昌 深圳 朱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