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邦弗雷雷回连缺席发布会 文加达:拼搏精神定胜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22:1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一场比赛的结果,左右了两个主教练的心态。邦弗雷雷赛后没有现身新闻发布会,而文加达则显得十分兴奋,他表示,这场比赛双方队员的拼搏精神决定了比赛的胜负结果。

  今晚,不知道是否因为是回到大连的故地,邦弗雷雷一直显得很低调,比赛开始后他坐在教练席上,几乎是纹丝不动,而文加达不断起来指挥比赛。除了一两次因为裁判的判罚,和第四官员理论外,邦弗雷雷显得很平静。和四年前相比,邦弗雷雷变化不大。但是他对大连似乎并没有什么感情。赛后他因为球迷向他谩骂,而拒绝提前离开场地。一个人站在场地边上,不断向看台上竖大拇指。赛后他也没有参加新闻发布会,代表他参加新闻发布会的中方教练说:“今天这场比赛河南建业(微博)打得很艰苦,但是队员表现很顽强,在落后的情况下,队员还是将比分追了回来,但是最终他们还是输掉了比赛。”

  文加达在赛后显得十分兴奋,他在休息室里说:“你们今天的表现,虽然有失误的地方,但是你们还是有很多精彩的地方。”他认为这场比赛胜利,只是球队的一小步胜利,“今天你们的斗志很强,打出了自己的气势。”文加达最后告诫队员,赛后一定要好好休息,不要喝酒,要做好下一场比赛的准备。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文加达说:“今天球队的下半场表现比上半场好,河南队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他们错失了很多机会,今天影响比赛胜负的是队员的表现,我们的球队会越踢越好,会在比赛中表现出很好的状态来,今天我们迈出了保级的关键一步,后面还有24分,我们要全力以赴,争取早日达到一个好的积分,争取早日完成任务。”

  (alchemist)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