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两月不胜终画句号 迁主场传闻弥散或成助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22:1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1战胜陕西人和,上海申花(微博)(微博)全队,甚至申花球迷都长舒了一口气。这是上海申花近10轮比赛的首场胜利,凭借本场比赛,申花所谓的保级之路也平坦了不少。

  从7月2日主场0-1不敌南昌衡源(微博),上海申花便已有两个月没尝到过胜利的滋味。8负1平的尴尬战绩,不仅将队史最长不胜纪录的标签烙在了这支申花队的身上,也让朱老板不得不重新将球队的定位拉到保级上。期间,申花本赛季才上任的主帅奚志康下课,老布曾经的助手拜塞克上台也未能帮助申花挽回不胜势头。战绩不佳,出了媒体炮轰,流失球迷等一系列的“常规”反应后,申花更是爆出了有可能迁离上海的传闻。当整个休赛期全国球迷的视野都聚焦在国足身上时,申花方面依旧在不断提供猛料始终牵扯着公众的目光。

  或许也正是外界传闻吸引了太多的关注,申花队员反而在休战期拥有了一个相对安静的备战环境。本场比赛,上海申花也是一上来就表现出了必胜的信念。第四分钟,萨梅隆就接到安古洛的传球头球破门,让球迷们确实看到了间歇期后申花的新风貌。在此后的比赛中,申花在场面上也占据了优势,在上半场比赛最后时刻,也创造了一粒乌龙球。虽然下半场陕西的攻势有所好转,并由曲波攻入一球,但好在是保住了胜果。

  本场比赛过后,上海申花的赛程并不乐观,抛开9月的密集赛程这一各队同等条件来看,申花接下来的对手中,可以算作强队的也就是恒大(恒大因之前的补赛,要与申花进行两场比赛)与国安。对于申花来说更困难的恐怕还是和积分榜中上游球队的对话,包括江苏、杭州。下游球队包括大连、成都与南昌。实际上这样的赛程安排也比较合理,不过从目前申花上下的心态来看,也很难说他对哪个对手是手拿把攥的。虽说保级应该问题不大,但作为老牌劲旅,争取一个更好的成绩显然也十分重要。

  (酥饼)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人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