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神塔再演绝杀救主 马丁成球队保级关键密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22:1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19:30,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赛事将全面展开,大连实德(微博)队将在金州体育场迎战河南建业(微博)。第49分钟,权磊首开纪录,2分钟后,卡通戈打入空门将比分扳平。第73分钟,马丁任意球直接破门,2 比1。第90分钟,阿德里亚诺累积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场,最终大连实德主场2比1力克河南建业,中超史上3胜2平主场保持不败。本场比赛马丁再次成为球队的救世主,马丁为球队上演绝杀好戏逐渐已经成为球队制胜的保留节目。

  本场比赛之前双方在中超历史上双方交锋过9次,实德对建业4胜3平2负占据优势,其中在主场对建业2胜2平保持不败。双方本赛季前都请来韩籍主教练,而如今均进行换帅调整。实德近5轮1胜2平2负,走势并不理想,文加达的帅位压力也在徒生,本场比赛非胜不可。虽然新版外援三叉戟逐渐磨合成熟,但球队的得分效率始终还欠火候,上半场久攻不下,下半场率先破门也是通过对方解围失误捡漏得分,而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前场进攻配合创造的机会。

  但就在大连实德需要一粒致命进球击溃对手反扑信心的时候,马丁再次站出成为球队的救世主。第73分钟,大连右路进攻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 机会,马丁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门将曾诚扑救不及,皮球穿过人墙从球 门左侧入网,大连2比1比分再次领先。而这已非马丁首次为球队上演绝杀。

  本赛季与青岛中能(微博)的比赛也是实德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马丁伤停补时阶段献出绝杀,个人的出彩引爆全场球迷的沸腾场面令人印象深刻。而上赛季马丁在安贞焕受伤的期间,也扛起了球队的进攻大旗,这其中与江苏、陕西等队的比赛中都是为球队攻入绝杀球,可谓货真价实的关键先生。

  马丁是在去年世界杯中超休战期间投奔实德的,在入主实德后,他与安贞焕和詹姆斯形成了攻击三叉戟。这位昔日的加利亚超级联赛最佳射手很快的融入了实德的战术体系中,而在中国度过了一年多时间的马丁与队友的配合也日趋默契,而与詹姆斯、阿德里亚诺组成的新进攻三叉戟也表现抢眼,或者这将会是实德在保级路上成绩反弹的保障,任何球队在想击败大连队之前,还需谨防马丁的绝杀威力。

  (南野秀一)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马丁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