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坪枫代表广州出战百场 恒大赠球衣颁发荣誉证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19:5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中超联赛展开第23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领头羊广州恒大(微博)迎战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微博)。本场比赛,是吴坪枫(微博)代表广州队出战的第100场比赛。

  赛前,恒大专门为吴坪枫举行了百场纪念仪式。恒大董事长刘永灼向吴坪枫送上了百场纪念球衣,吴坪枫也现场穿上了这件具有特殊意义的球衣。之后,吴坪枫还接到了荣誉证书,球迷也向吴坪枫赠送了花环。本场与鲁能的焦点对决中,吴坪枫首发出任右前卫。

  (大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