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VS山东首发:郜林孔卡领衔 奥比纳蒿俊闵冲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19:3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中超联赛展开第23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领头羊广州恒大(微博)迎战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微博)。赛前,双方公布了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

  本场比赛,恒大外援穆里奇(微博)停赛,克莱奥(微博)则因伤缺阵,郜林(微博)及时复出,他将和孔卡担当恒大的主要攻击任务。在首发方面,郑智、冯潇霆(微博)和孙祥(微博)三名国脚都出战。鲁能方面,汪强(微博)因伤缺阵,里卡多和法比亚诺搭档出任中卫。中前场的位置上,奥比纳出任单箭头,蒿俊闵和王永珀分居左右边锋。

  广州恒大首发名单:

  门将:1-杨君(微博)

  后卫:14-李建华、3-保隆、6-冯潇霆、32-孙祥

  后腰:16-赵源熙、10-郑智

  前卫:17-高志林、15-孔卡、26-吴坪枫(微博)

  前锋:29-郜林

  替补:7-冯俊彦(微博)、5-张琳芃(微博)、19-杨昊、22-李帅(微博)、24-石鸿俊、33-李岩、30-彭绍雄(微博)

  山东鲁能首发名单:

  门将:22-杨程(微博)

  后卫:16-郑铮、4-法比亚诺、29-里卡多、15-苑维玮

  中场:8-王永珀(微博)、18-安塔尔、2-刘金东、6-周海滨、50-蒿俊闵(微博)

  前锋:10-奥比纳

  替补:1-李雷雷(微博)、20-王亮(微博)、9-韩鹏、24-吕征、23-李微、21-邓卓翔、26-夏宁宁

  (大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