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世预赛拖累绿城战亚泰? 整条后防几不复存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14:15  东亚经贸新闻

  今日19时30分,长春亚泰(微博)将在客场挑战杭州绿城(微博)。几经周折,长春亚泰一行在8日傍晚抵达浙江嘉兴。

  目前,长春亚泰的联赛排名是第5位,距离赛季之初俱乐部制定的进军亚冠的目标已经近在咫尺。

  不过,辽足、杭州绿城等球队都是亚泰的潜在敌人,为了确保亚冠资格,本场比赛亚泰没有退路,至少要从杭州拿走1分。

  国足世预赛拖累杭州

  国足征战世预赛,来自杭州绿城的几名国脚可谓是“命运坎坷”,杜威(微博)因为脚趾受伤,无缘中国男足与约旦的比赛,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他甚至有可能缺席本周六的中超联赛。

  杜威是杭州绿城的队长,更是球队的后防核心,一旦杜威缺阵,这对于杭州绿城来说,影响巨大。此外,边后卫荣昊(微博)也因为伤病缺席了国家队的集训,他也将无缘与亚泰的比赛。

  此外,加上之前已经受伤的孙吉(微博),整个杭州绿城的后防线几乎不复存在。

  尽管如此,杭州绿城的训练还是吸引了不少球迷的关注,在昨天,嘉兴球迷自发前往训练场观看球队训练,并表示,尽管杭州绿城最近一段时间状态不好,但还是希望球队可以在吴金贵的带领下,尽快走出低谷。

  亚泰兵马齐整不想输

  相比杭州绿城的伤兵满营,长春亚泰可谓是兵强马壮。国脚张文钊因为签证问题并没有随国家队前往约旦,这也使得这位新科国脚获得了难得的休整机会。此外,亚泰队员目前已经集中了大半个月时间,在这期间,球队一直在按部就班地进行着训练,以逸待劳,这就是亚泰的最大优势。中超历史上双方已交锋9次,绿城对亚泰3胜4平2负稍占上风;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绿城客场1比1战平亚泰。亚泰近13轮战绩为6胜7平,保持不败,目前球队积32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距亚冠资格仅差1分。双方此战均为冲击亚冠资格,属于本轮硬碰硬较量。从亚泰整体走势来看,客场抢分的希望不小。

  东亚特派嘉兴记者 于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