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周末主场迎战亚泰 国脚荣昊杜威双双缺席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13:54  杭州日报微博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国家队结束同约旦队的比赛后,中超联赛本周又将重燃战火,绿城将在周六晚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微博)队。不过,绿城队中出场时间最多的两名球员、国脚荣昊(微博)和杜威(微博)均将缺席本场比赛,两人都在国家队受伤,绿城可说是为了20强赛牺牲最大的俱乐部。

  上轮绿城客场挑落鲁能,赶在间歇期前及时踩住了刹车。通过三周的调整,绿城全队希望能通过连胜彻底扭转颓势。不幸的是,支援国足的两名主力球员荣昊和杜威先后受伤。 荣昊由于长期疲劳作战,右膝老伤一直反复发作。在国家队队医的推荐下,在与鲁能之战前,荣昊就曾到天津找一名专家检查,当时的检测结果是还不算严重,荣昊也以为能坚持踢完这个赛季。但到了国家队集训后,荣昊却发现伤势更严重了,再不治疗可能影响他的职业生涯,在和国足以及俱乐部商量后,荣昊前往天津治疗。“荣昊将离开很长一段时间,有可能要8到10周时间。”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微博)说,“俱乐部很珍惜球员的身体,甘愿承担这个损失。”

  杜威则在国足与新加坡的比赛中左脚趾骨被对手踩伤,因而缺席了与约旦队的比赛。他的左脚趾骨处原本就受过伤,镶嵌有钢钉。昨天杜威回到了上海家中,他说具体的伤情自己也不是很清楚,等过两天回到杭州再进行详细的检查。虽说杜威本就因累积四张黄牌停赛一场,缺席与亚泰之战,但绿城赛程密集,下周三和周日将连续客场征战江苏和天津,很难说杜威的伤势不会影响到下周的赛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杜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