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学鹏詹姆斯已归队 保级关键战实德上下不需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13:41  大连日报微博

  明天晚上,大连实德(微博)队将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微博)队,这将是他们在保级道路上面临的又一场关键比赛。“必须在主场拿下对手。”这已经是球队上下的共识。    保级无退路

  从实德俱乐部到球队,几乎每个人都很明确地说:“周六这场比赛必须拿下,否则我们就太危险了。”

  如果实德队无法在主场战胜对手,不仅会让河南队迅速摆脱降级的困扰,而且也会让自己陷入艰难的境地。因为本轮保级球队深圳和南昌对阵,他们当中的胜者可能在保级的纠缠中逃脱。

  一位老队员说,看看后面比赛的对手,就会发现球队今年的保级困难有多大。“这场比赛的对手,可能是收官阶段碰到的球队中比较弱的吧,这样的机会我们不能再错过了。”

  团结是关键

  虽然在深圳客场狼狈地输掉了比赛,但是无论是实德俱乐部官员还是主教练文加达,在赛后都没过多责怪队员。文加达说:“比赛输了就让它过去,我们想想下一场比赛怎么打才是关键。”

  前几天,俱乐部高层专门找老队员谈话,了解队内的心态,鼓励他们打好最后阶段的比赛。一位俱乐部官员说:“在保级的关键环节,球队内部的团结是关键。”他认为,指责球队或者队员,都是无济于事,现在首要的任务是凝聚力量,打出球队的气势来。

  憋着劲训练

  联赛间歇期间,实德队一直在基地进行紧张的训练。半个月中仅仅休息了一天,文加达说:“我们比赛输了,还有脸休息吗?”文加达根据队员身体状况,也穿插安排一天两练的训练内容。

  虽然训练比较辛苦,但是队员都憋着一股劲,训练态度和状态很不错。其中安贞焕、詹姆斯和阿德等外援的训练状态很不错,阿德与队友的磨合愈加默契,他在场上很喜欢和马丁、闫峰等人做配合。由于詹姆斯回国比赛,阿德在训练中经常和马丁打出一些精彩的进攻配合。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