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内部赛帕切科携子出战 国安球员称虎父无犬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16:55  法制晚报微博
左一为帕切科儿子左一为帕切科儿子

  老婆和女儿在场下看着,国安(微博)主帅帕切科在场上有了“精神头儿”,和儿子联手4次攻破球门。昨日,国安在香河基地迎来3位稀客——主帅帕切科的妻子和他们的一双儿女。老帕早就向家人许过承诺,要带他们看看球队的日常训练,让他们知道一下,自己每天的工作有多辛苦。昨天,他终于兑现了这一诺言。

  国安队员下午的训练结束后,教练组与梯队小球员的“每周一赛”开始了。老帕的儿子菲利普也披挂上阵,成为教练组的“临时外援”,和父亲并肩作战。

  “小帕”虽然年纪小,身体对抗略显吃力,但他毕竟已经开始了专业的足球训练,护球和过人的技术都有了一定的水准。再加上妈妈和姐姐在场边观战,小帕更是踢得相当认真。

  半场结束,老帕的女儿伊涅斯立刻跑过来,为弟弟和父亲擦汗、送水,忙得团团转。

  有了家人的支持,“帕氏父子”下半场更卖力了。担任全队核心的老帕体现出昔日葡萄牙国脚的风范,全场独中三元完成帽子戏法,小帕也在下半时打入一球,并得到老帕的夸奖。他们帮助教练组以8比7险胜。

  “虎父无犬子啊。”赛后,场边的国安球员笑着点评道。老帕也在下场前先跟儿子来了个大大的拥抱,而后才到场外接受家人的欢呼。文并摄/记者 杨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帕切科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