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FFHS排名泰达居中超第一 主帅归来天津将士再启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09:55  天津网-城市快报

  家有千口,主事一人,在苦等了多天之后,天津队的当家人、主教练阿里·汉终于回来了。虽然恼人的官司还未 完结,虽然长途奔波身体疲惫,但老汉很职业地将一切场外杂事抛之脑后,昨天下午刚刚抵达天津,甚至连身上的西装都没来得及更换,便直接驱车赶往泰达足球 场,指挥天津队与预备队热身赛。显然老头儿很清楚,他和球队的时间都再也耽误不起了。 

  昨天天津队与预备队的热身赛,目的是为了检验球 队前一阶段的训练成果,同时让久疏战阵的球员们重新找回比赛感觉,因此全场比赛老汉频频调兵遣将,给予队员们尽可能多的表现时间,而在老汉的场外关注下, 比赛打得激情四射,90分钟竟然攻入8个精彩进球,天津队最终5:3战胜对手,其中卢西亚诺梅开二度,白磊、吴伟安、比拉斯科也分别收获进球,而在大运会 扬名的新星范志强(微博),为预备队上演了帽子戏法。 

  当然,对于比赛结果,老汉并不十分看重,他真正关心的是球队整体的磨合度以及队员们的状 态,“队员们的表现都很不错,这说明前一段时间他们的训练起到了很好的效果。”而对于范志强的火爆表现,老汉似乎有意为他降温,“我知道他在大运会上表现 不错,但他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参加比赛了,需要积累比赛的经验。有些队员训练时表现很好,但到了场上就难以完全发挥,我必须进一步观察他。” 

  本周六,天津队就将重启中超征程,客场挑战劲敌江苏舜天,而李玮锋(微博)、于大宝(微博)、陈涛(微博)3名国脚的长期缺阵,也为球队备战造成了影响。老汉坦言,他没有观看中 国队与新加坡队比赛,不过他知道那场比赛中泰达3将表现不错,但因此也产生一些忧虑,“他们肯定会获得更多上场时间,但长途旅程也会消耗他们的体能。他们 从国家队回来后,状态需要调整,我们也必须要做好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凭借着赛季初亚冠联赛上的出色表现,昨天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 协会(IFFHS)最新公布的世界俱乐部排名中,天津泰达(微博)以第290位高居中超第一,比山东鲁能(微博)(微博)高出54位。对此,泰达将士也倍感欣喜,佐里奇表示,“亚冠我们打得很出色,当然配得上这样的排名,不过这已经成为过去,接下来我们要为最后10轮联赛做最后一搏。这段时间我们训练的效果很好,我知道好不是用嘴 说出来的,所以在周末的联赛中,我们会努力向大家证明!” 本报记者 曾昭翔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