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联赛周末重燃战火 浐灞队将兵发上海挑战申花

  本报讯(记者 杨怡) 经过近三周的休整,中超联赛将在本周末重燃战火,浐灞队将客场挑战上海申花(微博)(微博)队。结束了国足与约旦队的客场比赛之后,按照教练组的要求,浐灞系的四名国脚将从北京返回西安,然后随全队于9月9日一起出征上海。

  自从恢复训练以来,浐灞队就驻扎在丈八基地苦练不辍,近日来西安阴雨连绵,不过浐灞队依旧按照计划冒雨训练。为了充分考察浐灞队的后备力量,桑特拉奇抽调不少梯队小将随队训练,在他看来,浐灞梯队小将非常具有潜力。明天上午,浐灞队的四名国脚就能抵达北京,按照教练组的要求,他们需要即刻返回西安,以方便桑特拉奇在训练中观察其状态。目前浐灞队以32分排名第六,距离排名第三的辽宁队只有一场球差距。申花队以24分排名第11位,状态和实力较之往年有大幅度下滑。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浐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