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加达:30分方能保级成功 下战主场打河南必须拿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2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深圳红钻队在与江苏舜天队的补赛中胜出,让同处保级圈中的大连实德和南昌衡源都倍感压力。近日文加达在接受采访时坦言,现在球队保级形势很困难,但是他依然保持乐观的态度,“下一场我们主场迎战河南队,这场比赛我们必须拿下。”文加达说。

  当记者问到深圳队刚刚在补赛中战胜了江苏队,对大连的保级产生什么样的影响时,文加达很坦然地说:“我们现在的形势很困难,这场比赛对我们的影响很大。”他解释说,在过去他带队打的5场比赛中,仅仅客场对深圳队的比赛打得很差,除了这场比赛外,其他的比赛都打得不错。“我们打强队的时候,表现可能要更好一些,在和北京、辽宁、青岛的比赛中,我们的队员发挥很出色,但是和同是保级球队的深圳、南昌比赛时,队员的表现就很差。”文加达说。

  谈到现在球队的保级形势,文加达表示,自己有信心而且比较乐观,“我们有条件和能力去完成保级任务。”文加达说。

  文加达认为,实德队需要积分达到30分,才能安全着陆。“我认为达到30分,才能真正保级成功,现在还有9场比赛,我们有27分可以争取,”文加达说,“下一场比赛,我们就要争取获胜。”联赛重新开战后,实德队将在主场迎战河南队,这场比赛自然是实德队输不起的比赛。因为积22分的河南队也同样处在保级的边缘,如果再次放走了河南队,实德队其实就是将自己放在了火炉上,因为本轮深圳队和南昌队相遇,如果实德队 本轮获胜,将会在与深圳、南昌的争夺中占据优势,但是一旦输球,实德队就有可能被甩在后面。“我们必须拿下和河南队的比赛,因为球迷和俱乐部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我们要用成绩回报他们,而且还要将信心拿回来。”文加达说。

  文加达认为,现在大连实德队最重要的问题是信心不足,“我们在和北京、辽宁、青岛的比赛中,将信心逐渐培养起来,但是在深圳客场我们又将信心还给了对手。”文加达说。“现在球队成绩不好,我们的压力和挑战很大,需要社会方方面面的支持,下一场比赛,希望能够有更多的球迷来支持我们。”文加达说。

  虽然实德队现在保级形势很严峻,但是文加达还是很有信心,他说:“我对球队很有信心,也对保级任务很乐观,我们球队有这个实力,有这个条件完成任务。”他甚至说,球队迷你干要比今年会更好一些,不过他也强调说:“我们现在还不能想下个赛季的事情,只能想下一场比赛。”

  在余下的9场比赛中,实德队需要达到30分的积分,至少要赢得4场比赛的胜利。此前的21场比赛中,大连实德队只赢得了4场比赛胜利,如何能实现最后的神勇,文加达说:“我们一场一场比赛打。”他拒绝谈论后面比赛的整个战术规划。

  (alchemist)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文加达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