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举办球迷足球杯赛 队员与球迷打成一片其乐融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1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实德基地成为了球迷快乐的海洋,一百多名大连球迷聚集在基地比赛。在大连实德俱乐部举办的首届球迷杯比赛中,蓝色激浪球迷足球队夺冠。

  本赛季大连实德俱乐部加大了与球迷的互动和联系,俱乐部多次组织球迷来基地参观。每天实德队训练的时候,场外都有大批的球迷在观看,他们也很想到基地的草坪上踢几脚球。此前实德俱乐部曾经组织球迷到基地进行足球比赛,但是这些参观和比赛活动,都是临时的安排。

  今天下午,实德俱乐部在基地举办了首届实德球迷杯足球赛,蓝色激浪、海蓝梦、官网球迷和俱乐部联队等四支球队参加了比赛。

  今天上午,文加达带队在基地训练,实德队和预备队打了一场热身赛,孙寿博、安贞焕、王赟、李智超、阿德里亚诺、赵明剑、朱挺、薛亚男、姜积弘、郝星辰和张耀坤首发上场,上半时已经结束,实德队以2:1领先。阿德制造点球并亲子操刀命中,随后朱挺抢点射门得手。为预备队打进一球的是小将谢辉。下半时比赛时文加达换上了另一套阵容,马丁、穆勒德、阎峰等人纷纷披挂上场,结果实德队又打进三球,马丁在场上梅开二度。

  尽管上午的训练很辛苦,但是文加达还是在下午出现在基地里,与来这里打比赛的球迷见面。在比赛中,蓝色激浪和海蓝梦双双取胜,进入到了最后的决赛中,结果双方打成了0:0。最后的点球大战激动人心,蓝色激浪获得了最终的胜利。球迷像职业队员一样,在基地里踢球、庆祝、捧杯。

  (alchemist)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