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拉甘:重新思考给球队定位 继续坚持进攻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0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在中超第四轮补赛中,江苏舜天在客场以1比2不敌深圳红钻(微博)队,球队遭遇联赛两连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德拉甘认为,江苏队在上半时的表现是他带队以来最差的上半场,这也预示着球队状态有所下滑。

  德拉甘在点评比赛时表示,“很遗憾我们输掉了比赛,上半时深圳队踢得更好,他们两球领先很正常,下半时我们踢得更好一些,可惜我们的进球来得太晚了,我们上半时是我执教球队以来踢得最差的上半场,下半时虽然踢得好一些,但是不足以弥补上半时的过错,祝贺深圳队取得胜利。”

  在被问及遭遇两连败是否意谓着球队遇到困难时,德拉甘回答:“前一阵我们比赛踢得很好,但是,职业足球不可能始终处在高潮阶段,在这种条件下,不可能让队员始终保持好的状态。今天上半时的表现证明我们的状态在下滑,而深圳队状态非常好,足球运动有输就有赢,我们之前说,我们还差一场胜利就达到保级目标,我希望尽快取得下一场胜利。赢了山东后,觉得全队状态非常好,但是中超比赛的艰苦程度可想而知,我们输给深圳,也没什么不正常,下一场赢下泰达,也没什么不正常,我们要好好思考球队的定位,要意识到球队状态在下滑。”

  有南京记者询问谁是场上表现最差的球员,德拉甘没有给予正面回答:“今天下半时,我们用了新的队员,我们不能评价谁表现最差,我们会在比赛后分析一下,我们赢球是全队取得的,输球也是全队的责任。”

  有记者问,两场比赛丢球和中场防守有关系,德拉甘未来是否会做人员上的调整变化?对此,德拉甘回应:“两场失利之后,我们不会改变初衷,会继续坚持进攻足球,我们会在细节上进行纠正,上半时虽然我们丢球,但是,下半时我们一直在攻对方,上半时我们输了0比2。下半时一直在尽力弥补上半时的损失,我们不会放弃我们的想法,不会放弃我们的攻势足球,队员调整要看队里具体情况,目前联赛对手对我们研究很多,至于我们是否会调整一些位置,我们还会研究,所有的对手都在研究我们的战术,虽然我们遇到困难,但是我们不会放弃。”(文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江苏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