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回归主场迎战江苏 陈雷:要把上回合3分抢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06:20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张 蕾)深圳茅台红钻队终于回到深圳主场了。在8月26日晚7时30分,深足将在宝安体育场与江苏舜天队进行一场中超补赛,这是本赛季深圳队第一次在深圳主场作战。队员陈雷说:“客场对江苏输在任意球,现在回到深圳主场,我们要把3分抢回来!”

  这场原定于4月24日进行的比赛,一拖就是4个多月。在4个月里,江苏舜天换了一个教练和几名队员,然后从赛季初保级球队摇身一变挤进中游。如果30分是中超今年保级的及格线的话,在距离联赛结束还有两个半月的今天,目前积分榜上名列第九的舜天,只差1分就可以达标了。上轮比赛他们0比1不敌亚泰,近6轮比赛首次输球,这对深足来说显然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主帅德拉甘上任后江苏队还从来没连败过。

  江苏距离保级只差1分,深足还差多少?红钻主帅特鲁西埃在率队战胜大连之后算了一笔账:最后10场比赛总共30分,深足至少要拿到15分。董学升上演了帽子戏法,之前一直闹进球荒的深足目前似乎不再缺前锋了。就连近两轮比赛都有进球的基伦、弗洛雷斯,也经常被特鲁西埃按在板凳上。

  特鲁西埃的战术思路是打整体控制、地面传接配合,深足现在已经做得有模有样,只是由于队员能力有限,在拉开传球距离的同时,也把防守空当暴露给了对手。目前深足36个失球仅比出现内乱的成都少两个,在失球榜上高居第二。

  20天前深足客场0比3不敌舜天,但此后特鲁西埃似乎找到了对手的命门:舜天虽然近期高歌猛进,但得分办法并不多;只要先丢了球,就从来没有逆转过比分;而刚刚打了长春客场再到深圳,舟车劳顿体能肯定是江苏队的短板。

  战胜大连让深足信心大增,24日和25日,深足连续两天在宝安体育场训练,时间都是两个小时,24日的训练量和强度还相当大。中国女足几天前在宝安体育场勇夺大运会冠军,将首次率队在深圳比赛的特鲁西埃也希望能在这里来个开门红。如果他能如愿以偿,深足将在积分榜上暂时超越南昌和大连,为保级迎来喘息的机会。

  另讯,深足俱乐部昨天通过媒体转告球迷,赛时交管部门会在赛场周围道路进行交通整治,且宝安体育场周围停车设施不足,观看比赛的球迷,最好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