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5一代旧将心疼申花败落 球迷举报罗博属非法留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2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眼下的申花(微博),消息满天飞。有消息灵通人士甚至称:“与申花股权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知情人士,都在向上海的多家媒体爆料,或是为和谐某些声音,又或是为了助推申花更好的走下去。”只是,这其中,哪一句是真,哪一句是假,无人能说清楚。

  现在的申花,消息接二连三的从坊间传出,这样的消息多到、快到外人完全来不及思考是真是假,就瞬间又会传出其他新的版本。关于申花是否下赛季主场可能外迁,沪上媒体刚刚报道了采访了申花投资人朱骏的消息,很快,申花投资人朱骏就通过他的新浪微博客,及时迅速的辟谣:“该采访报道是假的。”

  一时间,很多关注申花的人也无可奈何了。联赛间歇,转会离开申花的85一代申花旧将,这两天,休假却没有停止对申花的关心。“申花真的会离开上海吗?成绩怎么打的这么差啊?现在谁在管申花啊?……”笔者接到离开申花的85一代旧将的电话时,听到的首先就是一串问题。只可惜,这样的问题,我们很难揣测出答案。

  “其实人的心理真是很奇怪,前面看着申花好的时候,说不嫉妒那是假的,也会觉得怎么打得这么好的成绩,跟自己没关系呢?现在看着申花一输再输,真快要不行了,说一点儿不担心那也是假的,毕竟是上海的球队,也是看着自己长大的队,真不希望申花就这么完了。”离开申花的队员们,内心深处显然对于申花还有着牵绊和惦念,甚至是面对败落的申花,有些心疼。

  而离开申花,转投其他球队之后,让这些申花旧将也有了比较和鉴别,“说句真心话,其实今年联赛的水平,除了恒大实力确实好一些,其他球队的情况也都差不多,各队的投入大家心里也都有数,应该和申花都差不了太多,所以,申花也真不是差到哪里去了的那种球队,不至于打成现在这个样子。”

  在申花,很多“不至于”如何如何的事情,就总是会恰恰发生了。有传闻表示:“有人专门去相关部门告了申花二次转会引进的外援罗博,非法逗留中国。理由是:罗博和申花签订工作合同之前,曾在中国呆了很长时间,那段时间罗博是属于非法留沪。”

  对于这样的传闻,申花高层无奈,但没有回避,“这个事情后来我们也报告给老板了,然后俱乐部出具相关资料,按照规定程序给罗博办了个居住证,事情也就没有什么了。我们真的是纳闷了,这样的事情,为什么也会有人去管理部门告呢?搞不懂,这是代表有些人对于申花是恨之入骨呢?还是他们就不希望申花消停呢?”

  或许,每个关注申花的心里,都和85一代离开上海,转会到其他球队的申花旧将一样,对申花有爱、有嫉妒,有心疼,也有怒其不争的时刻。(曲小尤)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罗博 巴兰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