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足赛季末换帅几成定局 桑特拉奇:没人不可替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11:1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岩峰(微博)(微博)报道

  3比1,做客击败成都,但场边的桑特拉奇却显得十分平静,一来是因为对手成足士气已失,胜利不足为喜,二来是他也明白自己在陕西还剩下多少时间,不管他能不能把队伍带进前四,赛季末他要离开的命运都是不可能改变的了。因为陕足方面对于未来有更宏伟和远大的目标,据说下赛季老板戴永革会加大投入,即便不像恒大那样花钱如流水,但是肯定要比今年的投入要大。

  大投入就要大牌儿教练来匹配,前南教练在陕西高层看来显然不如西欧教练更有说服力了,他们动过特鲁西埃的脑筋,也羡慕帕切科的能力,因此下一个赛季桑特拉奇必须要让位给以为来自西欧国家的教练是不争的事实了。

  桑特拉奇深深明白这一点,因此,他给自己的任务就是,给陕西足球留下点自己的烙印,哪怕是一点进步也好。半年的时间,桑特拉奇不可能从骨子里改变陕西队的气质和打法,他只能尽量减少球队在场上少犯不必要的错,同时减少一些动不动就诈伤倒地拖延比赛时间的坏习惯,在这一点上,队内有些队员挨过他的训。“我自然有我的方法,我不需要他们怕我,我需要他们服从于一个集体的规章制度,谁都没有特权凌驾于集体的纪律之上,不管以后怎样,这半年谁要是不听话,谁就别想有机会打比赛当主力。在我的字典里,没有绝对主力一词,只有状态最好的首发11人,我要让球员们知道,在这个队伍里没有谁是不可替代的。”

  为了加强球队内部的竞争从而提高主力们的拼搏精神和动力,桑特拉奇来了之后就马上密切地关注预备队联赛和梯队建设,并且已经挖掘了两名年轻球员补充进队,这半年的时间十几轮的比赛,他要让队伍建立起良好秩序和作息时间的同时,增加训练强度,让每个人都对自己需要完成的任务和团队的战术体系有更明确的理解,也就是说每个人都知道自己必须要做什么,不能做什么,几点前必须归队,什么时候必须休息。

  桑特拉奇还兼顾梯队建设的工作,帮助梯队教练制订训练计划,挖掘年轻球员,还带来了一些前南的专业足球训练教材,想要把他们留给中方教练员作为以后他们训练的参照。“成绩不是唯一的,只要队员知道如何在场上、场下做好一切,形成良好的习惯就行”。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桑特拉奇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