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奇微博确认回国休假七天 直言回归后冲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7:41  新浪体育
穆里奇要回巴西休假七天!穆里奇要回巴西休假七天!

  新浪体育讯 一张停赛5场的罚单让恒大外援穆里奇(微博)萌生退意,他在接到罚单后向俱乐部提交了赛季后转会的申请,这也引起了轩然大波。在昨晚恒大与深圳的比赛中,五万名球迷挽留穆里奇的场面很是壮观。今天,巴西人再次更新微博,透露了自己的行踪。据悉,恒大为穆里奇放假七天,他也将返回巴西休整。

  在穆里奇微博发布了即将离开中国的消息后,恒大方面已经展开挽留行动,由于有合同在身,穆里奇想要转会也非易事,对此恒大俱乐部也正在极力的劝说,尽全力挽留这位巴西悍将。昨晚恒大与深圳的比赛,穆里奇出现在了现场,处于禁赛期的他作壁上观,而现场球迷通过标语和口号的方式来挽留穆里奇。在现场接受采访时,穆里奇也直言会好好考虑之前的说法。

  很显然,对于离开,穆里奇也并没有做好充足的准备。从恒大方面来讲,为了挽留穆里奇,俱乐部决定为巴西人放假一周,让他回巴西休假。今天,穆里奇也在微博上证实了这一消息。在微博上穆里奇写道:“今晚我将回到巴西休假七天,等回来之后去争夺冠军,直到下个赛季。

  据了解,穆里奇今晚将乘坐前往卡塔尔的航班,在卡塔尔转机飞往巴西。一周的调整时间对于穆里奇来说将是一次重新的思考,由于国足即将展开集训,穆里奇的禁赛期要到9月10日才到期,他想出场的话要等到9月14日中超第12轮的补赛,届时恒大将客场挑战申花。

  (大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穆里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