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瑞龙:凯塔还需多努力 尽早进球才能打破心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7:27  北京晚报

  国安昨晚击败了应该击败的对手,从过程看并不轻松,最主要还是体现在进攻不力上。面对对方的铁桶阵,整个上半时国安队机会寥寥,下半时王长庆(微博)打破僵局后,成都队压上进攻,才给了国安进攻群更多空间。替补上场的凯塔颇为努力,几次突破拿球显现了一定功底,但他仍然没有收获进球。

  从凯塔几场表现看,并没有令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凯塔的表现难逃“水货”之嫌。塞内加尔人在场上不仅把握不住进球机会,而且我看了几场觉得这名球员踢球显得有些松散,不够积极。后来我看帕切科也意识到了这点,遭到批评后这名前锋昨晚的表现要积极许多,至少拼抢和跑动上都很卖力。不过门前一次好机会他没有传球,自己的射门偏出太多,显出了这名队员心态还是比较急躁。相比他的射门感觉,他更像是个助攻者。他的几次拿球分球还是给队友创造了机会。

  在我看来,对凯塔现在的失望,实际上是源于之前的过高期望。这名球员脚下技术不错,但射门和把握进球机会能力还有欠缺。同样是经常打替补的罗贝托,却总能把握住进球机会,成为国安的福将。一比较,还是能看出凯塔的不足。分析原因,首先是国安给他的时间还不够多,他还没能完全融入球队。其次,凯塔也要自己多努力,用最短的时间去磨合,适应国安队的打法。最后,还是要尽早进球,这样才能打破心魔,或许他才能有更好的表现。

  郭瑞龙口述 刘大伟整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凯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