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战实德赛后起冲突 惊动120前来准备紧急救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5:11  千山晚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 洪恩猛)昨晚,中超“辽宁德比”辽足与实德队的比赛在大连金州体育场打响, 双方最终打成1比1平。赛后,辽足和随队球迷却遭到大连球迷“袭击”。

  实德为保级而战,辽足则为了取得亚冠的资格。本场比赛第10分钟,实德队外援詹姆斯创造点球,结果辽足门球张鹭继上场比赛后,再度扑出点球。比赛第62分钟,实德队阎相闯助攻阿德里亚诺打入中超处子球。终场前,辽足于汉超前场回传,外援金裕晋门前抽射扳平。这也是金裕晋连续两场进球。赛后,辽足主帅马林表示,客场比赛不可预测的因素比较多,实德队打得比较坚决,客场取得1分是一个能让人接受的结果。

  两队虽然握手言和,但主场球迷却不友好。首先是比赛结束后辽足球员在退场时,被大连球迷从看台上扔下的矿泉水瓶和钢镚砸中,辽足球员也不得不在安保人员的护卫下退场。接下来,在辽足球员离开体育场登上大巴返回酒店时,一些不理智的大连球迷一边辱骂辽足球员,一边又将硬币和矿泉水瓶扔向辽足大巴。而且赛后,一群客队看台上的辽足球迷也遭到了大连球迷的围攻,场面一度混乱。

  一名被钢镚砸中的辽足球员说:“对于他们的心情我们都非常的理解,但是这种不理智的行为还是越少越好,中国足球的形象不光是我们球员的责任,球迷也要维护。我们被砸中被打了倒是没什么,但是这种行为让我们心痛。”

  据了解,在沈阳球迷和辽足撤离球场后,大连的警车护送辽足及球迷出城!但大连球迷持石头将警车和球迷车辆的玻璃砸了,大连的120也前来准备紧急救护。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