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丁点球不进阿德垫射得分 实德最后时刻被辽足扳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4:54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林栋)昨晚大连实德队在主场遭遇绝杀,比赛最后时刻被辽宁宏运队扳平比分。实德队在连续三个主场比赛中,取得一胜两平的不错成绩,保级形势出现了转机。    

  “辽宁德比”的两个兄弟球队相互熟悉,比赛一开场双方就展开了积极的拼抢。第10分钟,金裕晋在防守詹姆斯的时候,从中场一直追到禁区内,最终只能将詹姆斯放倒在地。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马丁主罚的点球却被门将扑出。整个上半场,主场作战的实德队占据较大的优势,多次创造破门的机会:第17分钟,詹姆斯禁区外的远射稍微高出;第24分钟,又是詹姆斯的头球吊向远角,门将飞身在门线上将球捞出;第37分钟,闫相闯的打门滑门而过。

  下半场,主场作战的实德队继续加强进攻。第53分钟,赵宏略晃过两名防守队员,禁区内轻松传中,后点的詹姆斯稍微的迟疑,错失了必进球的机会。第63分钟,实德队传球到禁区内,阿德在门前一个凌空垫射,将皮球送到对方的球门内。第71分钟,辽宁队获得较好的机会,他们通过中路配合后,在禁区内形成射门,孙寿博将对手的大力射门扑出,并迅速将对手的补射用腿挡住。第89分钟,实德队的边路防守出现失误,金裕晋中路得球劲射打远角得手,在最后一刻将比分追平。主教练文加达看到场上比分变成了1∶1,气愤地将手中矿泉水瓶摔在地上。赛后他认为,实德队打得不够老到,最后时刻没有控制住场上的局势。

  这场比赛新援阿德表现十分出色,他不仅打进一球,而且和队友的配合愈发默契。他在比赛中的多次妙传,令现场两万多球迷赞叹不已,赛后阿德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