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金贵:球迷喊我下课很正常 我们也不是一直在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3:21  东方体育日报

  特派记者 曹政宁 发自嘉兴

  比赛就是这样,赢者得到一切,当邦弗雷雷一边离开球场一边独自握拳低声叫好的时候,吴金贵只是一个人走出通道登上球员大巴,他没有去往新闻发布会,这在本赛季是第一次,在他当教练的这许多年里也极少发生。此刻他心中的黯淡我们无法揣测,但事实摆在眼前,绿城又一次输掉了比赛,最近9场联赛他们只拿下一场。

  “今年球队确实经历了颠簸,我们教练组也一直在寻找办法。”虽然身体不适,吴金贵并没有改变同球队一起连夜赶回基地的计划,回到酒店,餐厅里的气氛如同之前的球场一样静默得怕人。球员们各自结伴低头吃着夜宵,一圈人里只有小毛偶尔抬头说上几句,教练组围坐的一桌更是悄无声息,李诚铭靠在椅背上暗自愣神。

  金贵是否会下课这个问题无法回避,球迷们已经到了光喊几声不满意,要集体行动来“逼宫”的地步了。“球迷的心情我能理解,他们有这样的行为也很正常,本来踢球就是要让他们高兴,他们总是希望球队一直获胜。最近成绩不好,他们有这样的要求也在预料之中,他们也是因为热爱球队才会如此。”理解是一回事,但吴金贵自己又该何去何从?这是他不愿意多谈的话题,但可以肯定的是他并没有认输,至少现在不会下课,“赛季初我们确实给自己定了任务,现在的话比赛还没有结束,而且我们也是有输有赢,不是一直在输,还没有到谈论这个的地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