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涛面对镜头险些落泪 接受任何批评理解球迷心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3:1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东生

  0比2输给亚泰,申花昨晚在虹口继续低迷。于涛在赛后被一位女记者拉住,面对镜头的于涛说到球队的颓势,眼泪在眼眶里直打转。

  “一直这么输下去,要身陷降级的窘境了……”

  “从积分榜上看,确实不是很乐观。”于涛的语调显然多了一些颤音,“真的,我还是那句话,如果我们的每一位队员再多努力一点,如果我们每一名队员再为这支球队多付出一点……包括前几年,我们比较顺的时候,我也说过,我们不能保证给球迷每一场都带来胜利,但我一定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我想,这一点也是我应该要做到的。”

  说完这话后,也许是担心在他眼眶打转的泪水当众滑落,于涛立刻转身离开,刚才还团团围住于涛的记者都选择了沉默。在离开虹口足球场时所经过的混合采访区时,戴琳、王大雷在面对麦克风的回应是:“不说!”老实的吴曦,显然有些不走运,在被上海电视台记者拉着问了两句,马上就被女新闻官拉着“私聊”了20秒,如此之快的“封口令”让现场的媒体记者有些惊愕——“这是在公然违反中超联赛赛后接受采访的规定啊!”

  最后出现的于涛,在路过混合采访区时,面对相熟的记者,于涛选择摆了摆手,一位女同行说:“我看到于涛的眼睛里充满了忧伤……”昨晚22时50分,于涛发微博致球迷:曾经我们是你们的骄傲,曾经我们一起笑过,也一起哭过!今天你们嘘我们,你们骂我们,甚至踢大巴,这些我们都可以接受。我们能理解你们的心情,你们做出任何事情都可以理解!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