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球迷愤怒朝球队大巴怒骂 八千球迷成中超最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3:09  东方体育日报

  首席记者 沈坤彧

  “老天都流泪了”

  比赛结束后,虹口足球场下了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混合采访区外有两个工作人员开玩笑,“老天都流泪了。”倾盆大雨中,还有数百名沪上球迷不肯离去,他们聚集在虹口球场的大门前,情绪激动地摇撼着铁门,高喊“朱骏滚蛋,还我申花”。还有一批人,堵在申花大巴离开时的必经之地,喊着相同的话。此时此刻,没有什么比这八个字更能表达他们的愤怒。

  与此同时,输了比赛的球员们已经陆续从更衣室出来,每个人都沉默着低头而过,没有人愿意说些什么。只有好脾气的吴曦被电视台死活拦住,简单说了两句。大雷最后一个出来,“算了,不说了。”面对上前采访的媒体,他摆摆双手,上了车。

  大巴停在混合采访区外等待正在开新闻发布会的主帅拜塞克,球迷的怒吼声声入耳,有球员透过车窗向外眺望,夜色里,隔着大雨,只能瞥见依稀的人影,然而那八个字,字字敲打在他们心上。大巴很快启动,在球迷的骂声中,从右侧边门离开了。此时一群球迷从打开的边门冲进来,边跑边喊,依旧是那八个字。看到有摄像镜头对准自己,有球迷恶狠狠地发出威胁,“你们别拍了!”一字排开的武警严阵以待。然而被他们诅咒的那个人现在离上海很远,冲突只能发生在敌对的双方之间,因为一方的缺席,球迷们更像是自己在和自己赌气。

  八千铁杆 中超最低

  昨天的比赛,虹口球场又创造了上座率最低的尴尬纪录。其他各场比赛,观众人数都突破了一万。其中广州VS深圳最多,达到4.8万人。而虹口的上座率只有可怜的8000人,远远低于本轮联赛的场均2.2万人。在眼下这种糟糕的战绩下,还能坚持来到虹口看球的只剩真心热爱申花的球迷了。蓝魔和蓝宝两大球迷协会,还是把两侧球门后的看台撑满了。球队的家属席上,安古洛的妻子把大幅哥伦比亚国旗系在栏杆上,90分钟后,她一脸懊丧地把那面色彩鲜艳的国旗解下叠成一堆塞进自己的那只LV包里。主帅拜塞克还是几乎站着指挥了整场比赛,只是很多时候,他会无奈地一把把摸着自己的光头,同时转身望向教练席上的助教和球员,仿佛寻求着那么一点安慰。眼睁睁看着亚泰打进那个点球,把比分变成2比0的时候,他反倒出奇的平静,默默地喝了一口水,将盖子旋紧,把水瓶靠在了椅腿旁。球员通道在他身旁缓缓开启了,这个克罗地亚人此时才意识到留给自己和球队的时间不多了。

  而球迷的咒骂也是从比赛常规时间的最后5分钟开始的,尽管写着“滚”的A4纸,始终在看台上晃动。退场时,王大雷带领申花队员走向两边球门后的看台,但无论是蓝魔或者蓝宝,都冲他们做出了“滚蛋”的手势。虽然球迷情绪过激,场上的11名队员依旧恭恭敬敬地向他们鞠了一躬致意。他们离开后,水瓶和其他杂物被投掷进了场内。又是一个只剩怒气可以发泄的虹口之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