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塞克:遗憾没有能破门的人 不会因失败就此绝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2:4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连续两场输球,而且比分还都是0比2,接手球队仅仅7天的拜塞克,迎来了自己在申花队这样一个相当糟糕的结局。然而,比输球更让拜塞克感觉到压力的是,三天之后,他和他的球队,又将迎来客场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刚刚在昨晚输给长春亚泰队的他们,根本就没有任何喘息的时间。

  在教练席边站了足有十几秒钟,心有不甘的拜塞克抬头看了一眼场边的记分牌,0比2的结果,意味着申花队连续不胜的场次,已经达到了8场,而且这已经是他们连着输的第四场比赛了。三名裁判从场上走了下来,拜塞克迎上前去,当很多人以为,申花主帅是去跟裁判“探讨”一下业务时,拜塞克却只是跟他们握了握手,并没有其他的举动。

  “输了球,心里确实很难过,”走出新闻发布厅,与拜塞克并肩走在一起的亚泰主帅沈祥福被记者拉住采访,却“放过”了他这个败军之将。“对我来讲,这是一个糟糕的夜晚,但我们现在没有时间去考虑更多,更不会就此绝望,因为下一场比赛,对我们才是最重要的。”

  上轮联赛,申花队客场输给鲁能泰山,在拜塞克看来,自己球队最大的问题,就是缺乏向对手发起进攻的勇气。在萨梅隆和卡斯特罗双双复出的情况下,昨天晚上,至少在上半场比赛中,申花队确实表现出了比对手更强烈的求胜欲望,而且也创造出了至少三次必进球的机会。“真的很遗憾,我们通过努力,可以把球打到对方的球门前面,但是却没有能够将球踢进球门的人。”当萨梅隆的单刀、姜坤和吴曦的近距离头球攻门,都被对方门将神勇地扑出后,拜塞克能做的,确实已经不多了。

  不过,与不少教练喜欢将之归结为“运气不好”不同,拜塞克并不认申花队昨晚的输球跟运气有太大的关系。“之前我就说过,我们的一些队员,在比赛中缺乏足够的自信,所以不管射门也好,传球也好,总是显得有些犹豫。必须承认,我们现在面临的任务很艰巨,通过这两场比赛,我已经掌握了一些球队存在的问题,现在只能一点一点来解决,有很多工作等着我来做。至于谁来进球的问题,我们现在没有更多的候补,只有现在这些人,我必须让他们尽可能地将潜力挖掘出来,依靠自己而不是别人的力量,渡过难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