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塞克:可惜我没上帝的本事 冯仁亮自信心出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2:3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岩峰(微博)报道 两连败,拜塞克非常无奈,赛后,他召集教练组开了总结会,直到晚上12点,记者才拨通了他的电话。

  《足球》:目前申花看起来很难打出90分钟完整的比赛,总是只能够踢半场好球,这是为什么?

  拜塞克:可惜我却没有上帝的本事,用七天就让整个队伍焕然一新。我只能尽快地让队伍回到一个我要求的节奏和比赛状态中来,但是显然留给我的时间不多了,但是有些事情真的是你急也急不来的。对阵鲁能的时候我们掌控了前20分钟的主动,对阵长春我们掌控了整个上半场,我希望对阵天津的时候至少能够掌控75分钟以上的比赛,75分钟怎么也应该进球了吧,如果能够延长连续掌控比赛主动权的时间也就应该增加我们获胜的几率了。

  上半场申花有两三个必进球的机会都没有打进,这是否申花目前的问题所在?

  萨梅隆之前有伤,他有大概一周的时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这是他重新恢复比赛的第一场,状态欠佳能够理解。另外我也通过战术设计增加了攻击点,比如今天冯仁亮(微博)、吴曦(微博),甚至是姜嘉骏、戴琳(微博)都参与到了进攻当中,我们以后不可能只把进球压力都放在前锋身上,尽量多点攻击吧。

  姜坤(微博)的中途下场,似乎让申花的表现发生了改变,目前队里谁能做他的替补?

  曹赟定(微博)目前是姜坤最合适的替补,曹赟定替补上场后我们也还是有破门机会的。

  为什么又让姜嘉俊(微博)回到了边路而不是中后卫的位置了,目前的中卫组合里,你觉得于涛(微博)与戴琳的组合、戴琳跟姜嘉骏的组合哪个更好?

  我真的很难去直接进行评价哪个组合更好,其实我们现在缺少一个真正的中后卫,这两名队员都属于“兼职”,所以大家对他们的表现和失误要有一定的理解。

  冯仁亮的状态跟去年比起来有什么变化?

  冯仁亮目前肯定不是不是他最巅峰的状态,他目前的表现跟去年最好的时候肯定有差异,而这种差异就是体现在自信心上。他今天有两次挺好的打门机会,但是起脚的时候都是有些绵软,稍显自信心不足,但他还是申花整个体系中的重要一员,我对他依然十分信任与期待。

  申花的板凳队员不足是否是影响目前成绩的主要原因?

  我们现在的主力阵容都没有发挥出最佳的配合,没有达到最高默契,接下来我们肯定是要尽快磨合出一个彼此熟悉默契的固定首发来,目前联赛都打到这个时间段了,人员的改变也是不可能的了,所以我只会去想和做那些我能够决定和改变的,对于不能改变的和既成事实的,不用做更多无用的探讨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